亚州大选审计突换法官 川普再批民主党(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4-28 09: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亚利桑那州议会大厦和州参议院大楼
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亚利桑那州议会大厦和州参议院大楼(图片来源:维基百科/Adavyd/CC BY-SA 3.0)

【看中国2021年4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4月27日,一波三折的亚利桑那州2020美国大选审计继续进行,同时负责法官突然更换,川普再发声明抨击民主党因害怕审计结果而百般阻扰。

据《网关专家》报导,前亚利桑那州州务卿贝内特(Ken Bennett)周二宣布,已经审查了近10万张选票。

亚利桑那州总检察长布洛诺维奇拒绝民主党州务卿霍布斯(Katie Hobbs)的呼吁,后者要求对最近开始的马里科帕县(Maricopa County)2020年选举结果审计展开调查。

霍布斯(Katie Hobbs)4月23日援引媒体报导,审计现场的安全漏洞以及审计师计划在其家中工作,引起马里科帕县选民质疑的计划。但是共和党总检察长布洛诺维奇上周五晚些时候表示,霍布斯“没有提供任何事实”以支撑调查的理由。

布洛诺维奇在致霍布斯的信中写道,将对有效的投诉进行调查。“但是,任何此类投诉都必须基于可信的事实,而不是基于政治判断。”

川普:民主党已知审计结果  

前总统川普4月27日就亚利桑那州马里科帕县2020年大选审计再次发表声明,抨击民主党人持续阻扰审计。

川普在拯救美国网站上发表声明说,“民主党人知道审计的结果是什么-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要制止审计!”

“激进的左翼民主党在与2020年总统大选骗局的审计进行斗争时,已经绝对地发疯了,审计目前在亚利桑那州进行。他们派出100多名律师团队来尝试制止,因为该州参议院发起的审计结果将对民主党不利。审计是独立进行的,不偏袒任何一方,但是民主党人不想听到有关消息,因为他们知道自己去年在大选中在亚利桑那等州以悬殊的票数失利。”

“他们还知道,亚利桑那州议会几乎没有批准他们的许多选举要求,这完全是违反宪法的。亚利桑那州州民和美国人都非常气愤。如果我们没有自由公正的选举,就没有这个国家。审计必须继续。这是美国应该得到的真相!”声明写道。 

4月25日,川普发表声明敦促亚州州长杜西(Douglas Anthony Ducey),立即部署该州警察或国民警卫队,为审计提供安保。

4月26日,川普再发声明批评杜西(Doug Ducey)是最差州长。“杜西州长是美国最差的州长之一,也是美国第二差的共和党州长,他拒绝为正在手工重新计票的亚利桑那州爱国者提供安保。”

马里科帕县是亚州最大的县,有45万人,占全州62%的人口。

美联社报导,2020大选中,川普在亚利桑那州以10,457票败给拜登,川普指控,该州出现严重选举舞弊现象。

剧情突变换法官

马里科帕县在审理民主党的停止审计案件中,指定了一名新法官于27日开始审理该案。

马里科帕县是亚利桑那州最大的县,有45万人口,占亚利桑那州62%的人口。

据《网关专家》26日报导,新法官马丁(Judge Daniel Martin),是在2007年被前亚利桑那州民主党州长纳波利塔诺(Janet Napolitano)任命的。马丁在1992-1996年供职“布朗白恩律师事务”(Brown&Bain),即现在的国际律师事务所珀金斯.科伊(Perkins Coie)。

珀金斯.科伊律所多年来代表希拉里和民主党,目前正在与亚利桑那州的其它律所合作,试图阻止这次大选审计。

接下来新法官将如何判案,具有历史意义的大选审计能够继续进行,值得关注。 

有评论认为,亚利桑那州的大选审计对其他州具有风向标意义,不排除川普指控存在选举欺诈的摇摆州效仿此举,也开始对2020年大选结果进行第三方独立审计,这也许是令民主党恐惧担心的真正原因。

亚州共和党主席:正义不会被吓倒

4月26日,亚利桑那州共和党主席沃德(Kelli Ward)在推特上更新消息,州民主党要求暂停审计,但拒绝支付100万元保证金,因此210万张选票的审计仍在继续。

4月23日,亚利桑那州启动对2020年大选中马里科帕县210万张选票进行全面法务审计,22日亚利桑那州民主党律师以“参议院共和党人没有适当的程序确保选票安全性”为由,提出紧急诉讼,要求法官下令暂时停止审计。

当时,马里科帕县高等法院法官库里(Chris Coury)表示,为了保护选民信息,他将下令暂时停止审计工作直到本周一(26日),但前提是亚利桑那州民主党需要支付100万美元的保证金,遭到州民主党的拒绝。

沃德批评民主党人和左媒正在全美发动全面闪电战,诋毁和阻止审计工作,并驳斥了“共和党审计”的说法。“它是由一个立法机构,即选民选出的亚利桑那州参议院决定的,数百名无党派志愿者在手工计算选票,他们都接受了背景调查和培训,安全保障到位,所有选票都是安全的。”

审计也经过了法官的判决认可。州共和党呼吁公众上网(https://secure.winred.com/arizona-republican-party/integrityfund)签名支持保护审计不受攻击。

整个审计过程透明,有9个摄像头从不同角度全程实时直播现场实况:https://azaudit.org/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