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恐怖的三座桥 和三个最可怕的水域(图)

发表:2021-04-28 06: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上最恐怖桥梁(16:9)
世上最恐怖的三座桥之一 美国金门大桥(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世界上有这样最恐怖的三座桥梁,还有三个最可怕水域。它们不是天然形成的世界之最,而是人为制造的人间之最。看看怎么回事。

大桥之最之一,美国金门大桥

金门大桥始建于1933年,因为自杀率太高闻名遐迩,据说自从1937年大桥建成以来,70年间从金门大桥上跳海自杀者已超过千人,它因此被称为死亡大桥。

第二座大桥之最,英国鬼桥

据传说,这座桥会散发出奇怪的味道,会吸引动物主动靠近,但是动物靠近后,几乎都疯狂的跳桥、自杀至今600多条狗在此丧命了,因此当地人称它为鬼桥。

第三座大桥之最,叹息桥

叹息桥建于17世纪的意大利,这座桥连接着总督府和恐怖的威尼斯监狱,这里是押送犯人的必经之地。通道内的小窗子是犯人能够最后看到外面世界的地方,因此人们称它为叹息桥。

这里还有三个最可怕的水域,看了也让人嘘唏。

第一个可怕的水域是芝塔龙河

印度尼西亚的芝塔龙河被称为世界上最肮脏的河流,芝塔龙河源于万隆以南山区、向西注入爪洼,全长272公里,曾经是一条清澈迷人的河流,是印尼重要的灌溉河流。

芝塔龙河也是当地500万居民饮用水的来源,但是近30年的工业污染,让这条河流变成了一条垃圾河。

河水变质,成堆的垃圾覆盖在河流表面,很多居民因使用被污染的河水洗澡洗衣服而染上皮肤病,每天有数千家工厂将成吨的化学废料倾倒在河里,印尼政府曾多次清理治理过河道,但都以失败告终。

因为在清理的同时,居民们依旧会往河中倒垃圾。

第二个可怕的水域,是中国的赤水河

赤水河和世界上众多的河流都一样,平时就是一条普通的河流,但是只要遇到下雨天,这条河的河水就会变成像血一样的颜色,远远望去,就像血水在这条河流中流过。

原来在这条赤水河里面,有一个红石野谷,在野谷中有一几米深的凹槽,凹槽里全是鲜红色的砂岩,经过漫长的时间后变得越来越松,一到下雨天,雨水就会将这些红色岩沙冲掉一部分。

被冲掉的盐砂流入赤水河中,就造成了河水变成血水的模样。

第三个恐怖河流是卡拉恰伊湖

卡拉恰伊湖位于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州,虽然称之为湖泊,但如今,这里已经被混凝土填成一块平地。

神秘的核武器基地

上世纪40年代,苏联加快研制生产武器。于是,在1945-1948年期间多达4万名囚犯和战俘被派往乌拉尔南部,开始了马雅克核工厂的秘密建设。

马雅克核工厂占地约90平方公里,大部分的员工都居住在这里,考虑到安全问题,这里被250平方千米的禁区包围着。

核反应生产产生大量的废料,而这些废料又具有高强度的放射性,专门用于储存废料的地下存储罐很快被用尽。因此大量的废料直接排放在捷恰河中。当时河流沿线有多达40个村庄,总人口约28,000。对于其中的24个来说,捷恰河是主要的水源。

1951年,调查人员发现捷恰河沿岸的居民受到了严重的污染,又发现,河流下游一个村的辐射高达35-50毫戈瑞/小时,这意味着人们可以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获得一生的外部辐射量。

当地村民们纷纷抱怨这项工程使他们出现了一系列疾病,更严重的是,有些小孩出生时患有先天性缺陷的概率是正常的三倍以上,很多婴儿出生时没有手跟脚。

1957年9月29日,装有核废料的地下大桶发生爆炸,产生了威力相当于75吨TNT的能量。约有70吨的放射性废料被喷射到天空,形成了15000-2000平方千米的受污染面积。

在这次事故中,47万人受到辐射。但苏联政府隐瞒了这一事故,并未在媒体上发布任何有关这件事的消息。30年后,一位俄罗斯生物学家在一篇文章中揭露了这起事故。

这起事故称为吉什提姆灾难。地下储存罐爆炸后,工厂管理人员决定直接将废料排放进距离马雅克100公里的卡拉恰伊湖。于是,卡拉恰伊湖开始走上死亡之路。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