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预感?印尼潜艇士兵出勤前 小儿拼命阻出门(图)

发表:2021-04-27 21: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潜艇
潜艇(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4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综合报导)日前,印尼潜艇南伽拉号(Nanggala-402)在失踪几天后被证实已经沉没,舰上53官兵全数罹难。消息让不少网民心碎。近日,除了传出一段舰上官兵生前合唱歌曲《再见》的影片外,还传出其中一名罹难官兵的幼子不停哭闹,拼命阻止父亲出门的影片。让人看了相当心酸,有网民表示:“一定是小孩预感到什么了”。

“南伽拉”号潜艇演习时失踪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消息,4月21日,印尼军方一艘潜艇在巴厘岛以北海域演习时失踪,当时潜艇上共有53名官兵。

4月25日,印尼军方在巴厘岛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确认该潜艇已经沉没,艇上53名官兵全部罹难。

“南伽拉”号潜艇断裂成三部分

据印尼媒体报导,印尼海军参谋长尤多・马尔戈诺表示,潜艇失踪后,多方军舰参与了搜救。新加坡“快速”号派出的水下机器人拍到潜艇残骸画面,显示“南伽拉”号已经断裂成三部分。据悉,“南伽拉”号潜艇今年已44岁,正值高龄。

救生衣已经取出 疑没时间穿上

水下机器人还拍到了“南伽拉”号潜艇上MK11逃生服。这些逃生服平时是放在包装里面,但从拍到的画面显示,这些救生服已经被取出,怀疑当时官兵们已经知道发生紧急情况并取出救生衣准备穿上逃生,但结果还是没能赶在死神到来前及时穿上并逃生,结果53条鲜活生命葬身海底。伊曼(Imam Adi)就是这53名罹难士兵中的其中一员。

预感? 2岁儿子曾拼命阻止父亲出门

事故发生后,一段影片在网上流传。该视频由伊曼的妻子所拍。当时伊曼正准备要离开家返回舰上,但当时2岁的儿子却大声哭闹,拼命用小手阻挡父亲出门,并大喊:“不可以”,甚至将其反锁在房间。

 

期间伊曼满脸笑容,似乎觉得儿子对自己的“难分难舍之情”相当可爱,但最后伊曼还是重返岗位,没想到从此再没机会回到这个温暖幸福的家。

伊曼的父亲表示,孙子平时不是这样的,这是他第一次这么极力阻止爸爸出门。不过伊曼的父亲认为,这与他儿子罹难一事只是巧合。

但有网民却认为,应该是儿子预感到什么,才哭闹的如此激烈。更多的网民看完视频后表示“心碎,眼泪都忍不住流下了。”

悲伤的消息传出后,一段舰上数名官兵生前聚在一起同唱印尼歌曲《再见》的影片在网络上流传,让网友看了无不心碎。

生前齐唱《再见》 竟一歌成谶”

悲剧发生后,这些官兵们生前一起合唱《再见》的影片也流出。影片可见,其中一人负责弹奏吉他,所有人一齐唱著名印尼歌曲《再见》

据报导,该首歌时常作为告别时的演唱歌曲,歌词提到:“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有开始就有结束,有上升就有下沉,潮起潮落。嘿,改天再见,虽然我还没准备好度过想念你的日子,希望一切过得顺利,让我们改日再会”。

没想到,竟“一歌成谶”。无数网民不禁泪奔。

“南伽拉”号潜艇上全体官兵将追加晋升

周日,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表示,向这53名艇员的家属表示深切慰问。印尼国民军司令哈迪即表示,将奖励“南伽拉”号艇员,并将向总统提出晋升他们。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