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正毅寿宴事件 李强晋升政治局常委并非不可能(图)(组图)

作者:天钧政经 发表:2021-04-27 06: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正毅寿宴事件曝光,为中共上海市委书记李强提供了一个绝佳晋升政治局常委的机会。
周正毅寿宴事件曝光,为中共上海市委书记李强提供了一个绝佳晋升政治局常委的机会。(图片来源: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4月27日讯】曾在上海滩叱咤风云的周正毅出狱后依旧不改高调的作风,结果举办一个寿宴就惊动了上海官场大大小小的官员。“天钧政经”团队认为,尽管社会舆论的风波不断延烧,却给现任中共上海市委书记李强提供了一个晋升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的良机。

周正毅寿宴事件

为人向来高调的周正毅,因2007年上海社保基金案而被捕入狱,本应是2023年才能出狱却于2020年9月20日刑满出狱。才消停了半年的时间,周正毅就高调广邀上海各界名人明星,参加他在上海外滩的万达瑞华酒店举办的60岁寿宴,结果惊动了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来自上海官媒东方卫视的程雷、陈蓉、朱桢、倪琳、房海燕和第一财经主持人戴刘菲等6人,因集体登台出席周正毅的寿宴遭到官方调查。

周正毅60岁寿宴的主题是“不忘初心,回归本色”, “什么本色呢?英雄本色!”这是寿宴上一名主持人的马屁声。曾经获得中国广播电视及播音金话筒奖的程雷声称,3月份让周公子(周正毅)刚刚认识自己,“在上海滩不认识周正毅不正常,上个月周先生刚刚认识我,说明我现在混得上档次了!”。同样获得中国广播电视及播音金话筒奖的主持人陈蓉也说:“我们东方卫视的主持人是不是都倾巢出动了?卫视春晚也不过是这样的阵容啊。我刚刚认识周公子,是新朋友,但是也成为好朋友了!”

尽管上海广播电视台写给上海市委宣传部的《上海广播电视台关于部分主持参与某社会人士举办活动的情况说明》提及,东方卫视签约主持人确实参加了周正毅的寿宴,但这些主持人并未收费。据悉,这些东方卫视主持人已经被上海官方列入出镜和声音广播的“黑名单”。

前上海首富周正毅
前上海首富周正毅(图片来源:China Photos/Getty Images)

作为前上海首富,周正毅从一名文化程度不高的普通工人成为上海滩首富,随后又曾两度被捕入狱,与众不同的人生发迹史就像过山车一样起起伏伏。这场60岁寿宴的行事方式,只是周正毅昔日众多高调作风、张扬个性的一个小插曲而已。

上海官方为何调查周正毅寿宴事件?

一场庆祝生日的宴会所发生的事情,显示出尽管周正毅前前后后坐了10多年牢房,毕竟他当年积累的社会人脉还在,依旧十分广泛。而且他入狱的原因,不但与江泽民亲信、前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有关,而且还牵扯到江泽民的两个儿子。

欲知详情,请观看视频。

(在五彩缤纷的世界、信息爆炸的时代,真相就是先机和财富。成为《看中国》荣誉会员,就会最先看到“天钧政经”最全、更多、更精彩的评论分析文章。)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