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亚利桑那选票审计结果会令人震惊(图)

发表:2021-04-25 03: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第45任总统川普。(图片来源: 免费图片/Gage Skidmore/CC BY-SA 2.0)
美国第45任总统川普。(图片来源: 免费图片/Gage Skidmore/CC BY-SA 2.0)

【看中国2021年4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亚利桑那州正式开始对2020大选中的200多万张选票进行法务审计,美国前总统川普4月23日(周五)发声明感谢亚利桑那州议会的共和党参议员为此做出的努力,并预测这次选票审计结果会令人震惊。川普总统继续在24日(周六)发声明要求亚利桑那州州长为审计全程提供安全保障。

这次选票审计工作在位于凤凰城的亚利桑那州退伍军人纪念体育馆里举行,由4家审计公司执行,并有9个摄像头从不同角度全程实时直播。感兴趣的读者可以在 https://azaudit.org/上面看到这9个摄像头的直播实况。

川普23日发声明首先感谢亚利桑那州议员的共和党参议员,并告诉大家审计结果会在6周后公布,他说到:“那么多人要感谢亚利桑那州的勇敢和爱国的共和党参议员,他们为揭露2020年总统大选中的大规模选举舞弊所做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工作。他们的不懈努力促成州参议院聘请专家进行大规模的重新计票、选票检查和全面的法医审计,结果将于六周内公布。”

接着川普总统还披露了民主党对此事的反应以及这场选票审计的多米诺骨牌效应。川普说到:“民主党人在得知法院命令的消息后,派出了73名律师前往亚利桑那州,以阻止这次重新计票和充分透明的做法,因为他们知道他们自己做了什么!民主党人绝望迫切地希望继续隐瞒舞弊情况,因为当被揭露时,威斯康星州、密歇根州、乔治亚州、新罕布什尔州和宾夕法尼亚州也将被迫完成已经开始的(审计)工作。”

川普总统提醒大家也可以在“一个美国新闻网”(OANN)的直播电视上观看亚利桑那州的计票和验票的审计全过程。

接着,川普总统提出质疑民主党人为什么要如此急于阻止这场选票审计,川普也批评亚利桑那州州长道格.杜西(Doug Ducey)竟然没有对促成这次选票审计提供过任何帮助,不过川普也大胆预测,这次审计的结果将会令人震惊,他说到:

“为何民主党人如此绝望迫切地要阻止揭露这次选举舞弊?这个答案很明显!亚利桑那州州长道格.杜西(Doug Ducey)令人吃惊地向州参议院提供了零帮助。他想‘假装’这次选举是自由公正的。他和马里科帕郡的行政长官试图要隐瞒什么?我们的国家需要真相,揭露2020年大选的骗局。如果不能做到,就好像我们‘没有边界’一样,我们就不可能成为一个伟大的国家。诚实的选举是美国的心灵和灵魂。我们绝不能让这种情况再次发生在我们的伟大国家。感谢州参议员和亚利桑那州的其他人开始这项全面的法务审计。我预计结果将会令人震惊!”

亚利桑那州的这次选票审计原计划从4月22日(周四)开始,但是被马里科帕郡(Maricopa County)的一位法官暂时叫停,不过审计工作暂停期间的损失需要由民主党人提供100万美元作为担保。最后,民主党人拒绝拿出这100万美元,他们认为这个价格太高了。于是,选票审计工作在23日(周五)继续开始。

川普总统在24日(周六)又发声明呼吁杜西州长立即采取行动,为这场规模巨大的选票审计工作提供安全保障,他在声明中说:“共和党要求亚利桑那州州长杜西(Ducey)立即为勇敢的美国爱国者提供大规模安全保障,让他们对2020年总统大选进行法务审计。杜西州长将对所有这些的安全负全部责任。

“必须立即派出州警察或国民警卫队进行保护。民主党人不想要这些(审计)信息被披露,他们将尽一切努力阻止。州长杜西最后必须要采取行动了!”

相关报导:亚利桑那州本周开始人工审计2020大选选票(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