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号成打卡热点?专家曝光演习内幕(图)

作者:刘世民 发表:2021-04-24 14: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派出辽宁号航空母舰(资料照)及其护卫舰队开至南海,结果反而成为各国打卡热点、宣扬国威之处。台湾政治评论员李正皓分析央视释出的影片,得出结论。
北京派出辽宁号航空母舰(资料照)及其护卫舰队开至南海,结果反而成为各国打卡热点、宣扬国威之处。台湾政治评论员李正皓分析央视释出的影片,得出结论。(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看中国2021年4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刘世民综合报导)北京派出辽宁号航空母舰及其护卫舰队开至南海,结果反而成为各国打卡热点、宣扬国威之处。台湾政治评论员李正皓在政论节目上分析央视释出的影片,解释辽宁号是在出外景;资深媒体记者王瑞德也认为,世界各国觉得没看过这么弱的航空母舰。

相关新闻

美舰长翘脚看辽宁舰 国务卿警告北京
专家:美军紧盯 中共航母恐成“瓮中鳖”
辽宁号遭“看破手脚”?学者曝开战结果
辽宁号遭戏耍?歼-15起降却自曝其短

辽宁号成打卡热点?专家曝光内幕:出外景

李正皓在《关键时刻》上表示,不只全世界卫星要去抓辽宁号,连全世界军舰也是往南海挤,如果法国两栖突击舰托纳尔号在南海拍一张舰长翘脚然后照辽宁号的照片,那法国也宣扬国威,所以辽宁号变成全世界最大的笑话。据说,全部商用卫星经过南海就去找,如果有找到就拍一张。

李正皓强调,辽宁号依然故我,原因是有更重要的任务:出外景。央视最近公布影片庆祝23日海军节,画面上说首次辽宁号1+6编队在台湾海峡做演练,可是实际上美军插进去后没看到6。所以我们终于搞懂原来它是出来拍戏的,重要的是画面要好看,而且一片两用,中共建党百年也可使用。

李正皓分析影片,拍舰载机飞行员写家书给父亲,这怎么可能会是真正作战情形。辽宁号很认真在做大内宣,当好演员的任务,在跑道两条线上同一水平各有一架,起降是不会这样,但它不管这些,两架并在一起比较好看;刚提到飞行员写家书时,场景的辽宁号模型上就跟实际摆拍一样,所以他们完全知道怎么处理这个画面是好看的,太荒唐了。

李正皓还提及,下个潜水艇画面更离谱,里面的人竟然拿大葱来量时间、画日期,什么年代了弄这种东西,你以为你在坐牢是不是,坐牢在墙上乱画就算了,在核子动力潜舰的墙上画?而且每个大蒜生长不同,这东西当然就是画面需求、感人为主。

李正皓认为,今天整个北京都这样做的话,最后结果就是被美国虐好玩的,辽宁号护卫舰没有一艘可以帮忙挡住美国军舰。所以这件事情很清楚,北京战术上不合格就算了,设备上不合格就算了,结果你跑来拍影片出外景,美国当然趁机给你难看嘛。

王瑞德:显示辽宁号太弱了

王瑞德说,世界各国都跑到辽宁号旁边打卡,没有看过这么弱的航空母舰就是这个样子,讲白了,辽宁号目的就是为了拍照,因为航母事实上防护能力最差的军舰,旁边无护卫舰,则像是一艘靶船。可惜所有大内宣都不如美军马斯廷号舰长翘脚的那张照片。

北京战力落后美国百年?美机起降新技令人震惊

最近在网络上传出许多照片,显示中共多架军机其实都是抄袭美国和俄罗斯的,名嘴丁学伟在《突发琪想》上表示,美国海军协会将歼-31跟F-35做比较,根本就是外型抄袭,所有的人都在笑,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英文写法叫做“People’s Republic of Coycat”(复制猫),中共军队里面充满了跟其它国家长得很像的武器一大堆,他们的结论是性能却不代表一模一样。

丁学伟还说,俄罗斯2019年就指控北京过去17年来窃取其科技超过500案,不过奇怪的是双方军火贸易却蒸蒸日上,可能是认为北京复制做出来也是四不像。北京如果发动机做不出来怎么办,他举例歼-31就是用米格-29的发动机替代,所以北京从头到尾做的东西全部都是拼装体,所以他从以前就不相信其所说的隐形战机,怎么可能大妈在市场买菜时,拿手机就可以拍到你在天上飞。

针对美军陆战队最近释出影片,展示F-35B隐形战机短距起降的技能,丁学伟表示,这都是要吓北京的,很明显就是没有几个国家做得到,而且也不用耗多少油。这种飞机不仅可以停在航空母舰上,连两栖攻击舰都可以停,全部变成小航母。此举效应最主要是制敌机先,而且如果倾巢而出,北京在南海要跟美国一竞长短吗?真的别傻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