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内毒素太多 用“果汁”竟能轻松排毒(组图)

作者:柳炳昱 发表:2021-04-18 2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体内毒素太多?用果汁轻松排毒
不少人选择服用营养剂来保养身体。(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许多人都会减肥排毒,但是大家真的知道正确的排毒方式吗?排毒不是指整天喝水或柠檬水,重要的是根据个人身体状况,比平常多吃一盘蔬菜和水果,或透过ABC、ACC和BCC果汁进行健康的排毒。

为了健康着想,许多人最先吃的是营养剂,减肥的时候也是先找辅助食品来吃。如果没有罹患特定疾病,身体却感到沉重疲惫、整个周末都在休息还是觉得浑身不舒服、不知缘由的突发性头痛、常常消化不良、快痊愈的时候又感冒或是过敏的话,愈来愈多的人倾向选择服用营养剂。

很多上班族在上班之前会先去一趟咖啡厅,再拿着充满咖啡因的咖啡去上班。脖子上挂着员工识别证,单手拿着咖啡去上班的潇洒场面,也是很多大学生的梦想。但是他们并不知道自己非常依赖高咖啡因,不喝咖啡的话,就没办法开始一天的生活。

以下这些症状来自我们的饮食和生活习惯,不是去看医生吃药就能治好。要让身体变干净,让身体休息,才能解决这些问题。

毒素在体内囤积的症状

‧免疫机能退化

‧经常性头痛

‧身体酸痛

‧腹胀

‧经常性感冒

‧手脚发麻

‧肠道功能退化

‧严重口臭

‧身体浮肿

‧便秘

‧失眠

‧赘肉与肥胖

‧经前症候群

‧头晕

‧胸闷的感觉

‧皮肤问题

‧暴食症

体内毒素太多?用果汁轻松排毒
正确的排毒是排出多少老废物质和毒素,就要摄取多少好营养素来补身体。(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大部分的人都会减肥排毒,但是大家真的知道正确的排毒方式吗?排出多少老废物质,就要摄取多少好营养素来补身体,这点经常被忽略。

我们的身体由大大小小的细胞组成,所以把毒素排干净之后,也要补充好的营养素,让细胞组织可以进行基本的再生,这样才算完成排毒。譬如,要补充胺基酸、矿物质和维他命等细胞和组织所需的营养素和酵素。

排毒不是指整天喝水或柠檬水,重要的是根据个人身体状况,比平常多吃一盘蔬菜和水果,或透过ABC、ACC和BCC果汁进行健康的排毒。

什么是ABC、ACC和BCC果汁?

ABC果汁就是由苹果(A)、甜菜根(B)、红萝卜(C)打成的蔬果汁,能喝到食材的纤维,完整吸收全食物的营养。研究证实,这三种食材加起来的力量,可以帮助身体排毒减脂,体重下降有感。

延伸变化款--除了基本款的ABC果汁,还有:

1、BBC果汁(香蕉+甜菜根+胡萝卜)

将苹果换成香蕉,有助于减少体内气体产生,清理肠道、减缓不适。

2、ACC果汁(苹果+高丽菜+胡萝卜)

高丽菜富含维他命U和K,可以增强消化能力。

 

本文由采实文化出版社授权刊载,摘自《ABC懒人瘦身蔬果汁》,作者:柳炳昱。

来源:采实文化出版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