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异博士”自曝染怪病 拍戏狂呕险死(图)

发表:2021-04-06 21: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主演《奇异博士》而爆红的44岁英国性格男星班奈狄克・康柏拜区自曝曾在2019年底染上怪病。
主演《奇异博士》而爆红的44岁英国性格男星班奈狄克·康柏拜区自曝曾在2019年底染上怪病。(图片来源:David M. Benett/Dave Benett/Getty Images)

主演漫威(Marvel)超级英雄电影奇异博士》而爆红的44岁英国性格男星班奈狄克·康柏拜区(Benedict Cumberbatch),日前接受媒体访问时自爆,2019年底在南非拍新电影《失控的审判》(The Mauritanian)期间染上不知名的怪病,症状类似于全球肆虐的武汉肺炎,他一度质疑自己可能是新冠肺炎(COVID-19)的“零号病人”!

班奈狄克·康柏拜区是一位英国男演员,演艺触角涉及电视剧、电影以及剧场。他最为人熟知的作品为英国BBC电视台制作的九十分钟电视电影《霍金》,康柏拜区在剧中饰演英国天文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并拿下Golden Nymph电视作品男主角奖。

2010年时,班奈狄克·康柏拜区凭借电视剧《新世纪福尔摩斯》而声名大噪,而《奇异博士》加入“复仇者联盟”后更让他全球爆红,知名度火速飙升,近期,他为了宣传新片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2019年底曾因拍摄《失控的审判》飞往南非,却在电影拍摄期间大病一场,身体开始出现了呕吐等各种症状,为了不耽误电影的拍摄行程,他必须强忍身体的不适,抱病上场。

不久后,武汉肺炎疫情开始在全球大爆发,班奈狄克·康柏拜区甚至一度质疑自己是冠状病毒的“零号病人”带原者。据英国《独立报》报导,他接受访问时表示:“当时我病得很厉害,非常严重”,但为了不影响拍摄进度,依然忍住不舒服,继续拍摄,只不过每拍一个镜头之后,都要去呕吐一次。

班奈狄克·康柏拜区现在回想起当时患怪病的情况,他心有余悸表示:“当时的症状实在很类似COVID-19。”“甚至一度质疑:‘我的天呀,会不会我其实是零号病人带原者?’”根据媒体消息显示,武汉肺炎疫情全球爆发后,当时班奈狄克·康柏拜区在第一时间,就火速捐赠了12,000英镑(约合新台币47万元)购买医学等级的清洁布给医院。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