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不可缺的一种智慧(图)

发表:2021-04-04 19: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三毛这个人,在生活中,展现着人生不可缺的一种智慧。例如,她在“沙漠中的饭店”写有次给做粉丝炖鸡汤。荷西不知道那是什么,三毛便胡诌一气:

“这个啊,是春天下的第一场雨,下在高山上,被一根一根冻住了,不容易买到哦”。

一个简单的粉丝,硬是被妙趣调皮的三毛,描述的如诗般烂漫。

还有一次,三毛用粉条做“蚂蚁上树”:将粉丝在平底锅内一炸,再洒上绞碎的肉和汁。

荷西果然也很诧异:“什么东西?好像是白色的毛线,又好像是塑胶的”?

三毛又开始吹牛了:“都不是,是你钓鱼的那种尼龙线,加工变成白白软软的了”。

而且为了能吃“独食”,她骗荷西猪肉干是治咳嗽的药,让人捧腹大笑。

你看,爱吃的人,不管沙漠多荒芜,都能用热情浇灌出鲜艳动人的花。

所谓爱吃,吃得并不是一定要山珍海味,而是生活中那个烟火味。正因为有了这股热闹,才有了幸福的温度。

爱吃的人,不论处于怎样的境遇,都能保持对生活的热忱,都能把自己照顾的妥妥当当。

高兴的时候,吃吃喝喝犒劳自己;不开心时,吃也是一种解压的方法。

毕竟食物有很强的治愈能力,只有身体满满当当了,才有力气与生活抗衡。

爱吃的人,永远对生活保持着好奇心,尝试自制凉皮,电饭锅做蛋糕,炸油条,品尝各种新鲜美味。

别小看那一顿简单的食材,那是一颗热爱生活的爱心,它所带来幸福感和成就感,总能在平凡的日子里熠熠生辉。

匆忙的日子,不管外面有多大的风雨,在小小的厨房守着一锅咕嘟咕嘟冒着沸泡的汤,多难的日子都能熨帖的舒舒坦坦。

疲惫的日常里美食一餐,就能重新注入新生的力量,不畏前路艰险的大步前去。

责任编辑:玛德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