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缘 妈妈见我男朋友后失声痛哭泣不成声(图)

发表:2021-03-22 06: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老板带着他的儿子在垂钓。
老板带着他的儿子在垂钓。(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我来自单亲家庭,从小父母离婚,一直跟着妈妈生活。今年大学毕业,我妈妈总觉得找老公要趁早,不然好男人都要被挑走了,所以对我的人生大事特别着急。我倒是还好,婚姻还是要看缘分的,该来的总会来。

毕业后我找了好几份工作,但是都没做太久,后来我应聘到了一家宾馆做前台。这个宾馆不大,也就3层楼,差不多70个房间的样子,除了我还有两个打扫卫生的阿姨和老板。平时的工作很轻松,我有很多空余时间可以兼职做点别的。我们老板看上去40岁的样子,他特别和气,平时对我们几个员工的工作安排的非常人性化,就连我们的员工餐也是根据每个人的不同喜好来订的。

老板知道我是一个人在这个城市打工,特意在宾馆为我留了一个房间,让我在里面住。我印象最深的是我刚来的第二个月,正好遇上生理周期,痛经伴随着低血糖让我整个人犯晕,老板过来看到后,立马让阿姨把我扶到房间休息,还贴心地买来了好多阿胶红枣和坚果,说是让我补补,还告诉我,让我以后身体有什么不舒服提前就告诉他,别自己硬撑,身体要紧。

在这工作的时间越久,越让我对老板的依赖性大,因为我从小就缺少父爱,我感觉有老板在我特别安心。

一次我们吃饭的时候,大家说笑的时候,我突然问起了老板的家事。没想到老板连饭都没吃完,就走了。后来阿姨告诉我说,老板的儿子在8岁的时候溺水身亡了,他老婆一直记恨他,没多久就和老板离婚了,所以老板一直都是单身。

多好的一个男人啊,他老婆怎么舍得离开。我很心疼老板,觉得他应该得到他应有的幸福,所以我经常刻意去接近他、关心他。最后,老板终于和我在一起了。虽然他大我很多岁,但是他的体贴温柔,他的成熟稳重,让我过的非常幸福甜蜜,我知道我找到了那个对的男人。

我妈听说我有了男友后,每天都要打电话给我,让我领回去让她看看。于是我便找了男友商量,开始他有点抗拒,说还没做好见家长的心理准备,但是几次劝说后,他终于答应了我。

我和男友带着礼物来到了我家,开门后,原本笑脸相迎的妈妈突然呆住了,看了好一会,眼泪瞬间就流了出来,泣不成声。我有点摸不到头脑,转头看了看男友,男友看着妈妈,轻轻地点了点头。等妈妈的情绪稍微缓和一点后,她告诉了我一个故事。说在我很小的时候,妈妈带我去河边游玩,贪玩的我不小心失足掉进了河里,不懂水性的妈妈吓坏了,急得团团转。一旁有一个男人正好带着他的儿子在垂钓,听到求救后,跳到了河里把我救了上来。可是等救上了我后,他发现,原本在岸上的儿子不见了,找了半天也没发现人影。第二天,他的儿子被人发现了,只不过那时候已经是一具浮肿的尸体。

我问妈妈这男人是谁,妈妈指了指我男友,我惊愕地看着他,没想到他就是我的救命恩人,这世界真小啊。得知真相的我内心除了感激还多了一丝压力,因为我不知道我该以什么身份去面对男友,更不知道我和他的未来还能不能没有束缚的继续下去。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