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卷风袭击美国东南部 天昏地暗飞沙走石(图/视频)

发表:2021-03-29 05: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摧毁的房屋
被龙卷风摧毁的房屋(图片来源:youtube截图)

【看中国2021年3月29日讯】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ABC报道,位于美国东南部的密西西比州,阿拉巴马州和乔治亚州3月25日周四部分地区遭到龙卷风袭击,造成多处房屋损毁,无数人受伤,至少五人丧生。

美国气象局的资料称,25日有三股来自墨西哥湾沿岸的飓风强劲横扫过东北大地,途中形成的龙卷风经过密西西比州,阿拉巴马州和乔治亚州,最后风势向北逐渐减弱。所到之处,要数阿拉巴马州的卡尔霍恩县(Calhoun County)受灾最严重,龙卷风造成了无数房屋受损,多人受伤,至少有五人丧生。

据卡尔霍恩县警长马修(Matthew Wade)介绍,不幸丧生的五人都是因为躲在房屋里,当龙卷风吹过时,摧毁了房屋,倒塌的墙体和屋顶把屋内来不及跑出的人给砸伤砸死了。其中奥哈奇镇内的大部分房屋受损,一处房屋全部倒塌,屋内的三名成年人遭受灭顶之灾,全部身亡。另外分别有一名男子和女子被发现被砸身亡。

据美国国家气象局的报道,阿拉巴马州在周四共报告了十四次龙卷风袭击,密西西比州和乔治亚州分别报告了一次。龙卷风袭来前,美国国家气象局就向阿拉巴马州各地居民发布了警示“特别危险”,称这次龙卷风强势且危险,需要立即躲藏。

阿拉巴马州佩勒姆市(Pelham) 约有60所房屋遭到破坏,该市消防局局长迈克尔(Michael Reid)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其中22户遭受了重大破坏,但没有伤亡报告。

据佩勒姆市22岁的塞萨尔(Cesar Villaseñor)描述,当龙卷风袭来时,他正开车在路上,一时间天昏地暗,遮天蔽日,狂风挟裹着暴雨,把他的面包车晃动的很厉害,他只能把车停在路边。躲在车里感觉几乎就要被吹走了,他看到车窗外各种物体和碎片在空中飞舞,被连根拔起的树木倒在地上,感到自己像是到了地狱。

据美国电力故障统计网的数据显示,在龙卷风袭击后的周四,阿拉巴马州有36,000多住户的电网被破坏,无法供电,密西西比州和乔治亚州共有19,000住户停电。阿拉巴马州州长凯艾维(Key Ivey)当日就向州内46个县发布了紧急状态,目前各受灾地区正在恢复。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