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公主泄底 24名家属高喊“习主席受骗了”(图)

发表:2021-03-23 09: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 女儿
中国境外网站“支那维基”泄漏习近平女儿习明泽身份后,中共警方先前逮捕境内24名青年,其中20岁的牛腾宇被指为“主犯”。(图片来源:看中国制图)

【看中国2021年3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涉及习近平女儿、姐夫个资外泄的“恶俗维基”案二审,疑似于本月底强行结案。日前案中24名获刑青年家长联合发表公开信向习近平喊冤:“习主席你受骗了!”

习近平女儿习明泽、习近平姊夫邓家贵的个人资料外泄后,中国24名年轻人先前遭到广东省茂名市茂南区法院逮捕、判刑,其中20岁的牛腾宇被指为“主犯”,重判14年及罚款13万元人民币。最新消息指,牛腾宇代理律师包龙军22日向自由亚洲电台透露,牛腾宇另一名律师覃臣寿于3月20日至22日,连续三天会见了牛腾宇,但从第二日起,茂名第一看守所便以怀疑律师向外媒透露会见详情而拒绝律师带出会见笔录。

据包龙军描述,覃臣寿会见牛腾宇时,他陈述了刑讯逼供的情况,主要是两个专案组参与此案。牛腾宇提供的线索包括时间、地点、具体人物,还有去医院看病的记录。

包龙军还表示,他以及王宇、任全牛、姬来松、覃臣寿等多名“恶俗维基”案代理律师,3月22日前往广东茂名中院,要求会见二审法官“张书铭”及阅卷,但因张书铭已外出开会因此未能得见。其后,王宇、包龙军和覃臣寿获准阅卷,但法庭提供的卷宗仍是目录内74卷中的49卷。另一方面,法庭书记“陈烨”则要求他们尽快提交辩护词。包龙军说,种种迹象显示二审有不公开庭审之意,但他认为本案存在刑讯逼供行为,因此二审应当开庭审理。

此外,早前同因卷入该案并获刑的尚野天和张钦瑞,不久前被警方从茂名一看转往广东信宜市看守所,律师怀疑是当局封堵案件真相的渠道。尚野天的代理律师任全牛也批评当局使用非法手段炮制冤案,“没有事实的案子,捏到一块,荒唐!”

针对“恶俗维基”案件,中国24名获刑青年的家长联合发表致习近平公开信,他们认为地方官员欺骗中央、欺骗习近平,导致习近平家人的信息不但没有从互联网清除,反而流传愈加广泛。受害者家属呼吁习近平调动中央巡视组,前往广东茂名市进行调查,克服地方公安机构维稳惯性,并惩处广东政法系统的贪腐投机者,为24名受害者洗冤。

“恶俗维基”案受迫害最严重的青年是牛腾宇,他的母亲表示,习近平作为一名父亲,应该理解24名受害者家长的心境,“我们的孩子太冤枉了,这不仅是关系到我们的孩子,也关系到习主席和他的女儿,我们是共同的受害者。”牛母认为,作为国家领导人,习近平也应该兑现其“法治中国”的承诺。

据悉,牛腾宇遭逮捕后被当局指为“主犯”,在关押期间,警方多次对牛腾宇动用酷刑,除遭办案警察烧私处、拍裸照,他的母亲更透露办案警察曾以性骚言语侮辱、伸手摸脱光衣服的牛腾宇,情节离谱。

而后有获释青年透露,对于“恶俗维基”案件,警方曾3度更换“主谋”,起初主谋是“顾杨阳”,后来更换为“郭家龙”,之后再选了“陈乐安”,但由于他仍未成年,警方最终选择了最爱抵抗、没贿赂,以及比较聪明的牛腾宇,将其定为最终“主谋”。

据悉,“恶俗维基”上海站站长顾杨阳父亲为上海教育局官员,母亲为阿里集团蚂蚁金服高管,传言顾杨阳父母用金钱透过上海公安局长打通广东茂名公安关系,贿赂金额高达上千万。在顾杨阳获释后被其家人立即送往境外。

根据看守所公开记录显示,最终“主谋”牛腾宇曾多次遭到看守所人员暴打,在其奄奄一息之时,看守所警方才把他送往医院抢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