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公主被泄底 真正“主犯”现身?(图)

发表:2021-03-01 1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 习明泽 个资外泄
广东茂名茂南网警大队队长杨观耀(红圈)为习近平和习明泽个资外泄后专案组负责人,曾下令严刑逼供被捕人士。(图片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看中国2021年3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习近平女儿习明泽信息外泄导致24名中国青年人遭当局重判。海外“支纳维基”网站负责人28日宣布,“习明泽信息外泄案”责任由他负起,他批评广东省茂名公检法“移花接木”炮制冤案。该负责人明言,若广东政府不立即纠正错误并释放相关人员,多个涉及中国政界网站,将公开更多中共内部贪腐资讯。

自习近平女儿习明泽、姐夫邓家贵个资外泄后,中共当局于去年12月30日对24名“恶俗维基”网站会员及管理员判重刑。其中,年仅20岁的网站技术人员牛腾宇,遭构陷为主犯,重判14年及罚款13万元人民币,案件仍在上诉。

暂居日本的“恶俗维基”、“支纳维基”创办人肖彦锐稍早披露,习明泽和邓家贵的个资是由境外“支纳维基”和“红岸基金会”公开到网上,负责案件的广东省茂名市茂南网警大队,为献媚邀功,动用酷刑逼供手段炮制了24人入狱的冤案。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支纳维基”海外负责人28日也表示,习近平女儿习明泽、姐夫邓家贵在英属处女群岛(又称:英属维京群岛)拥有两家离岸公司的消息,是由他本人发布到“恶俗维基”和“红岸基金会”网站上,与遭重判的牛腾宇以及其他23名青年无关。

该负责人进一步说,习明泽信息外泄事件最早可追溯至2018年7、8月,在网络社交平台推特(Twitter)一个音译名为“身份证”(shenfenzheng)的帐号,公开了习近平的个资,但因为有关习近平的资讯时常出现在媒体,因此当时并未引起轰动。另一个推特帐号“蜘蛛演艺公司”,则公开了习明泽化名“楚晨”的个人身份证,以及她以前的护照照片等。

2019年5、6月前后,“支纳维基”海外的这名负责人将习近平和习明泽户籍、联系方式、身份证号码等上传到“支纳维基”,并添加多个模板。该负责人指出,广东茂名茂南网警大队无法逮捕海外涉案人士,因此才使用“移花接木”手段,将“支那维基”和“恶俗维基”混为一谈,抓捕“恶俗维基”24名中国青年,其实“我才是真正的‘主犯’”、“那些人都是被冤枉的”、“我愿意承担全部的责任”。

他强调,“支纳维基”针对的是共产党,现已公开许多中共贪腐官员、打压香港人和新疆维吾尔人的中共官员信息。至于“恶俗维基”,它与“支纳维基”根本不是一个网站。

这名负责人还透露出“恶俗维基”的数个“案中案”,包括广东茂名公安、检察院等收受“恶俗维基”站长顾杨阳家人贿赂,把原定为“主犯”的顾杨阳从名单中删除,换成牛腾宇;邓家贵个资外泄最早出现在推特,但广东茂名市茂南区法院一审判决书中,邓家贵作为证人,却称其个资遭“支纳维基”和“恶俗维基”泄露。

另外,茂名公安在无法拘捕身在海外、真正公开习近平家属个资的“主犯”下,草率认定在日本的丁柏辰为“红岸基金会”站长,但丁柏辰与“红岸基金会”、“支纳基金会”和“恶俗维基”基本没有关系。

目前,包括“支纳维基”、“新恶俗维基”等网站负责人均呼吁中共当局立即纠正错误和释放相关人员,否则将继续公开中共贪腐官员,以及广东“公检法”系统人员的资料。

最新消息显示,办案机构广东省茂名市茂南网警大队、当地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及广东省公安厅,曾试图阻挠事件继续曝光,分别向多名上诉人士的家属、代理律师施压。广东省公安厅也多次前往羁押牛腾宇的茂名第一看守所,收走牛腾宇的学习资料和手写资料等,并强行阻止牛腾宇与其母亲通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