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姿解析性格”一看一个准(图)

发表:2021-03-23 1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心理学家发现不同的睡觉姿势,原来可以展现出人们不同的性格!
心理学家发现不同的睡觉姿势,原来可以展现出人们不同的性格!(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睡觉姿势,有的人喜欢平躺,有的人喜欢侧睡,还有人喜欢趴着,这都是人人不同的,心理学家发现不同的睡觉姿势,原来可以展现出人们不同的性格

以下四种睡姿,你是属于哪一种呢?

A、大字型

B、趴睡

C、侧卧睡

D、抱东西睡

A、大字型

心思缜密,顾及全面你做事都会顾及所有周遭,不希望伤害到别人,希望整个场合都在你的掌控中进行,但有时多想了,就会造成你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在面对在恐惧的事情,你都能临危不乱,常常让周遭的人对你感到一些害怕而且有些距离。

B、趴睡

个性平稳,但一发怒可是吓坏身边人,不过平常也不会随便发怒。所以遇到许多不合理的事情,你只会不满在心中,不会轻易表露出来。

你也很容易去累积自己的情绪,时间一久,很可能会因为一件小事发作,特别是那种长期让你不悦的人。

C、侧卧睡

有正义感,不容易屈服别人,你有自己的风格跟做事原则,基本上你还是会听听旁人给的建议。但大部分你只是做参考而已,最后的方向还是照自己原先计划走。

你无法接受别人一昧的纠正你,除非对方是让你感到敬重的对象或长辈。

D、抱东西睡

你一般比较自信,内心力量强大。只要有把握的事情,你都能做到超过一百分。

很会找重点做任何事的人。不怕挫折,但个性固执,在现实生活中你充满了自信,不论遭到任何困难,都会坚持自己的立场。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