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党主席支持度仅3%?连胜文:像蚊叮(组图)

作者:卢乙欣 发表:2021-03-21 23: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传国民党中央认为连营只有3%的选票实力。国民党智库副董事长连胜文今日说,“这是非常小的事情,好像被蚊子叮,没有感觉”。
近日传国民党中央认为连营只有3%的选票实力。国民党智库副董事长连胜文今日说,“这是非常小的事情,好像被蚊子叮,没有感觉”。(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1年3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卢乙欣综合报导)近日传国民党中央认为连营只有3%的选票实力。对此,日前表态正在思考是否参选党主席的国民党智库副董事长连胜文今日说,面对党中央刻意打压或恶意嘲讽,就自乱阵脚而沉不住气,将来该如何领导国民党,“这是非常小的事情,好像被蚊子叮,没有感觉”。

根据中央社及联合报报导,国民党预计7月进行党主席改选,引发关注。外传国民党中央认为连营只有3%选票实力,已宣布竞选连任的国民党主席江启臣19日在立法院中受访时说,完全没有这件事情。针对连阵营表示,若一对一对决绝对能取胜,江启臣表示,他都尊重大家。

国民党智库副董事长连胜文(左)今天出席“典范与激励-赵守博八十感恩亲师尊长录”新书发表会。图为连胜文向前总统府资政赵守博(右)致意。
国民党智库副董事长连胜文(左)今天出席“典范与激励-赵守博八十感恩亲师尊长录”新书发表会。图为连胜文向前总统府资政赵守博(右)致意。(图片来源:中央社)

连胜文今日上午在出席前总统府资政赵守博的新书发表会之前受访表示,面对党中央刻意打压或是恶意嘲讽,若这样就自乱阵脚而沉不住气,将来应如何领导国民党。连胜文说,“这对我是非常小的事情,好像被蚊子叮,没有感觉”。

针对自己阵营放话一对一绝对会赢过江启臣,连胜文表示,他的阵营没有这样讲。

由于前副总统吕秀莲昨日出席国民党前主席朱立伦外甥蒋丰懋的婚宴时,在致词时说:“我之前离开桃园县政府,朱立伦后脚进来。我之前离开总统府,接下来就换朱立伦进总统府了”。对此,连胜文表示,应该将2024摆在心里面,把2022做好,不能够只想到总统。不过,吕秀莲今天出席2021联合国NGO颁奖典礼并发表自己的新书“两岸恩怨如何了”期间,已告诉媒体,昨日言论是玩笑话。

连胜文表示,党内有非常多总统候选人,但若大家只有想到2024,那就不会有2022。应该将2024摆在心里面,把2022做好,不能够只想到总统、自己,必须要将党的利益及所有要参选的人摆优先。

外传同为党主席热门人选朱立伦有意与前高雄市长韩国瑜合作,连胜文则表示,只要大家的理念相近,做人讲诚信,做事方法对,每个人都能够合作。大家本来就都是同条船上的人,因此任何人都可以合作,他都觉得很好。

谈及是否已经考虑好参选党主席,连胜文说,主席选举不是由上往下,应该由下往上;不能够只告诉基层党员要怎么做,还必须要让基层党员反映,因基层的意见非常重要,这是在打破救世主迷思机会,透过面对面的交流了解基层党员声音的过程不能够省略,一定要做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