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少康学北京养网红?范纲皓酸“耻度”(图)

作者:刘世民 发表:2021-03-06 14: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意愿争取国民党2024总统提名之赵少康(资料照)宣布了青年政见并表示,将组织一群网红国家队反攻大陆。对此,民进党之网络社群中心之主任范纲皓开酸了。
有意愿争取国民党2024总统提名之赵少康(资料照)宣布了青年政见并表示,将组织一群网红国家队反攻大陆。对此,民进党之网络社群中心之主任范纲皓开酸了。(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1年3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刘世民综合报导)有意愿争取国民党2024总统提名之赵少康昨天宣布了青年政见并表示,将组织一群网红国家队,帮台湾培养出最优秀之网红达人,然后进军大陆参与比赛,用网络反攻大陆。对此,民进党之网络社群中心之主任范纲皓表示,赵说想培养百名网红,证明其根本就不懂得网络;更指赵想要膜拜与学习北京,真是佩服赵之态度与耻度了。

赵少康想学北京养网红 反攻大陆

国安单位近日指出,北京调整了对台的认知作战,转而扩大筹办电商直播主、网红的培训活动,并且积极运用新式媒体作为宣传的管道。(详报导:北京调整对台认知作战 育台籍主播网红

据《中央社》报导,日前中广董事长赵少康首度提出了国政建言,并表示将推行内阁制。5日他再度召开了记者会,说明第一项之青年政见,并宣布未来会经由海选与培训,以组织一群网红国家队伍。

赵少康解释说,他将会寻找国内最优老师,首批先培训出100位最精锐之网红,以及网上教学培养出1000位网络达人,最终选出最优秀者赴大陆比赛,不信台湾培养出之网红会比大陆差。

赵少康还表示,以前说军事力量反攻大陆,他现在要用网络反攻,相信台籍网红达人绝不会差。这是他关心青年而提出之首个青年政见。稍早他已与专家讨论过,包含如何做好YouTuber,与如何将口语变为精简文字,短时间内能够行销等相关内容。

赵少康更强调,他不收网红国家队之学费,就是要为台湾培养出网红,相信这种国家队,会使陆方闻风丧胆,未来会在台湾举办比赛,希望可进军大陆参与加比赛并攻城掠地。

谈及陆方扩大筹办电商直播主、网红培训活动,对此赵少康说,不解政府为何如此紧张,好像网络大军欲铺天盖地进攻台湾,但是民进党有啥好怕;他认为政府应该举办比赛,别只私下培训,支援特定网红作大内宣,很没出息。

范纲皓酸赵少康“耻度”

据《自由时报》报导,范纲皓指出,台湾之年轻人去当Youtuber、于社交媒体上经营成为意见之领袖,这是政府能培养的吗?他举例如钟明轩、黄氏兄弟、馆长等,有多少网红曾经在网络上批评民进党,若赵少康敢说这一些人都是政府所培养出来,Youtuber整个圈子都只会笑其不懂,内容要精彩,必定要在一个民主、自由之土壤下,方能遍地开花。

另外,范纲皓说,赵少康要组“网红国家队”,说要像北京一样组织网军,质疑赵有无听过大陆“小粉红”呢?知否全世界民主国家对“小粉红”到处出征、散播假讯息都感到非常感冒呢?当民主国家之国安体系皆把北京网军骚扰,当作是“国安危机”,只剩下赵帮北京网军在擦脂抹粉。

他表示,在北京这个不民主、不自由,政府随时可控制人民言论自由、封杀网络用语、禁止谈论特定议题之国家,赵少康却想要膜拜与学习,他真的也是佩服了赵之态度与耻度。

对于赵少康提到民进党拥有1450、网军,范纲皓对此表示,他想反问赵少康还记得否,国民党曾把整个网军找至中央党部开会?依据媒体报导,实际上真正有网军者就是国民党。

最后,范纲皓也呛问赵少康,知否为何很多台湾之年轻人跑去当Youtuber?就是因为赵这种不懂得网络生态、跟时代脱节了,长期把持着媒体资源、占中广者,才会让年轻人决定要另起炉灶,找寻自己发声之管道,经营媒体平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