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1命运如何 金里奇:考验民主党人(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3-21 1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前众议院议长金里奇(Newt Gingrich)(图片来源:Slaven Vlasic/Getty Images for SiriusXM)
美国前众议院议长金里奇(Newt Gingrich)(图片来源:Slaven Vlasic/Getty Images for SiriusXM)

【看中国2021年3月21日讯】下周三,民主党力推的颇具争议的HR1选举改革法案将在参议院表决。前国会众议院议长金里奇认为,在这项可能影响未来美国选举的法案面前,是考验民主党议员的时候。

金里奇在福克斯撰文指出,3月初,民主党人仅靠本党的支持成功推动了拜登(Joe Biden)提出的1.9万亿美元的所谓纾困法案。然后,众议院民主党不顾全体共和党人的反对又通过了选举改革法案HR 1,即所谓的“为人民法案”。

以上事件的发生,是因为民主党人没有代表美国人不同地区的个人身份投票。民主党其实是旨在推动一个议程并在全国实施的机器。

在一次又一次的投票中,我们看到许多民主党议员代表的州和地区的人民分布在两个政党,但是他们还是一致投票赞成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和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舒默的建议,这两人告诉他们不用理会他们代表的人民的想法。

似乎没有民主党议员在乎或质疑这些法案中的内容,他们只是在做被告知的事情。

很快,参议院将对HR1进行表决。正如我数周以来一直说得,应将这个法案称为“腐败政客法案”。

除其他事项外,该法案将使联邦选举国有化,从而凌驾于各州选举法之上。包括规避某些旨在保护选举公正的州选民身份证法,还禁止在每个州要求身份证明、公证或缺席选票的证人。

除此之外,HR1还将为联邦竞选活动提供纳税人的资助,这意味着佛州的保守派纳税人将为加州民主党的连任竞选活动付费,而民主党纳税人也将为红州的共和党人买单。

这些措施不仅疯狂,也不受美国人的欢迎。

我们将越来越多地看到参众两院的民主党人处于两难境地,即为他们代表的选民投票,还是为贺锦丽-拜登-佩洛西-舒默的民主党机器投票。

下面我们以亚利桑那州为例,来看一下参议院就HR1投票时,该州的民主党参议员凯利(Mark Kelly)和塞内玛(Kyrsten Sinema)必须做出什么样的决定。

首先,根据麦克劳林(McLaughlin&Associates)最近的调查,只有32%的州民知道HR1法案的存在。66%的州民表示,国会不应通过联邦选举法以凌驾其州的选举法。

70%州民拒绝联邦政府应凌驾该州选民身份证法。尽管HR1并未普遍废除选民身份证法,却为这样做大开方便之门。据调查,69%的州民相信选民应出示带照片的身份证件以亲自或邮寄方式进行投票。

关于FEC的重组,有77%的亚利桑那州人反对将其设为党派组织的努力。相同比例的亚利桑那州人拒绝“纽约市式”竞选财务系统的想法,该系统将纳税人的钱汇入政治候选人。

如果以上数字不足以动摇凯利和塞内玛脱离民主党机器投票,就看一看以下麦克劳林调查的其他结果:

-69%的亚利桑那州人认为HR1有利于政客而不是人民

-63%希望他们的参议员投票反对HR1法案

*52%不太可能投票赞成支持HR1的参议员

麦克劳林还对西弗吉尼亚州、蒙大纳州以及整个美国进行了有关调查,我将在以后的专栏中进行讨论。

美国的民主制度旨在抵制和打破政治机器,比如贺锦丽、拜登、​佩洛西和舒默四人正在打造的机器。当HR1进入参议院时,我们的民主制度将受到考验。

文章结尾说,接下来,美国人民将看着民主党人届时是遵循选民意愿投票,还是为民主党机器投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