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出现蓝太阳  预告中共末日近?(图)

作者:向真 发表:2021-03-18 08: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出现蓝太阳nbsp;预告中共末日近?

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五日,北京出现“蓝太阳”景观,天空的太阳周围呈现了蓝色的光芒。此外,北京、天津、内蒙古刮起了近十年来最强的沙尘暴,造成六人死亡、八十余人失踪。停在户外的小汽车上面覆盖了一层厚厚的沙土,有民众惊呼,“北京下土了”。 

天文专家表示,当日北京大气中的尘埃颗粒发生了“米氏散射”,因沙尘粒径通常大于可见光波长,波长最接近粒径的红橙光散射明显,逆光回望太阳时红光较少而呈蓝色。 

翌日,沙尘暴覆盖至新疆、甘肃、青海、宁夏等十七个省市。漫天黄沙,铺天盖地,天空灰蒙蒙一片,呈现诡异的暗黄色,宛如世界末日来临。许多民众因此担忧,“天显异象,大事发生”。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北京市天空出现“三个太阳”的“幻日”景象。拍摄视频的网民表示,从当天早上九时左右,全程约持续两小时。十月十五日,黑龙江省漠河市天空也曾出现“三个太阳”的诡异景象。有谓肇因于大兴安岭降雪后气温骤降,致空气干冷,形成“幻日”。这种稀有奇观,现今科学界无法做出让人信服的解释。 

中国古代出现过的“幻日”奇景,最著名者即帝尧时“十日并出”的故事。历代朝廷中都有掌管天文星宿的占卜之士,他们观测各种特殊的天象,预言吉凶祸福,以告诫当朝掌权者纠正过失。 

庚子一整年,充满了灾难与动荡,中国大陆天灾人祸不断:“武汉肺炎”(COVID-19病毒)疫情、干旱、洪灾、地震与蝗灾等接踵而至。中国自古素有“天人感应”之说,历史上每逢巨变,苍天几乎都提前示警。 

去年新疆六月、甘肃八月与黑龙江十月都下了飞雪,甘肃盛夏降了“白雪”,一夜之间变为“严冬”。八月中下旬,四川省遭遇强降雨,导致史无前例的大洪水,世界最大石刻佛像──乐山大佛,佛脚趾被水面淹没,应验了当地流传一句老话:“大佛洗脚天下乱”。九月份,三个台风陆续侵袭了以往几乎与台风无缘的东北地区,黑龙江省鸡西市瞬间风力达到十二级。 

一年来,中共趁疫情之际,频频穷兵黩武、四处扩张势力,严重威胁全世界,使它在国际上日益陷入孤立。就连它体制内人士,也看到了中共的末日气象。先贤的诸多预言,正在一一应验着。 

二零零二年六月,贵州省平塘县出现藏字石,“中国共产党亡”六字位于距今2.7亿年的二叠统栖霞组深灰色岩中,没有人工雕凿及人为加工痕迹。贵州的大石头明确显示了天意:真正睿智的选择,当是唾弃中共,许下美好的未来。若逆天意而行,结局难逃悲哀,极可能与中共一同埋葬。 

近年中国各省灾难遍地,南旱北涝、持续高温、地震、沙尘暴、盛夏降雪、雹灾、雾霾、地陷等等不一而足。这些看似“天然”的莫名灾害,绝非“偶然”,都是苍天在警醒世人。古时窦娥冤,天降六月雪;今有新疆六月、甘肃八月与黑龙江十月都下飞雪,漠河与北京相继出现“幻日”,乃至首都惊现“蓝太阳”,岂是“巧合”两字可以涵盖或辩解? 

今年三月十二日明慧网报导,河南省虞城县54岁的法轮功学员岳彩云,二月二十四日被浙江杭州第二监狱(余杭区临平)迫害致死。去年八月二十一日,岳彩云在上班时,被杭州萧山区瓜沥派出所,以他邮寄真相资料为借口绑架,非法关押在萧山区红十字看守所。 

岳彩云在看守所坚持绝食反迫害四个月,坚持在看守所炼功,每天被拉到医务室里去打不明针剂,瘦得皮包骨。去年十二月底,岳彩云被非法判刑一年零四个月,被非法关押在杭州第二监狱。狱方无视国家法律,以疫情为由,不让家属接见。即使岳彩云被迫害致极度虚弱、生命垂危时,家属要求取保,狱方不仅拒绝,还诬蔑岳彩云自残。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四日,家属突然接到监狱通知,告知岳彩云去世。他儿子赶到医院,只见岳彩云的遗体骨瘦如柴。监狱推脱责任,恐吓他的孩子不得追究,以补偿金名义给三万元了之。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一条宝贵生命,竟仅值区区三万元,恶人就想杜悠悠之口。 

修炼“真、善、忍”的好人,莫名遭中共迫害死亡,含冤无法昭雪,这样悲惨的遭遇,在当今的中国大陆,绝非罕见。逾二十一年来,中共非法迫害法轮功学员,成万上亿的好人蒙受不白之冤,遍及全国的法轮功学员无辜被骚扰、绑架关押、洗脑迫害与非法判刑等,迄今至少有四千六百多人被迫害死亡。无怪乎上天屡显异象,警醒愚迷中人。 

《易经.坤卦.文言曰》:“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不善之家,必有余殃”。多年来,因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者频频发生,明慧网已公布了两万余实名案例,其中包括中共中央与地方官员、公安科长、“六一零”头目、派出所所长与居委会主任等。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现世报应的鲜明事例,果报昭彰,触目惊心。 

“湛湛青天不可欺,未曾举意已先知。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监往知来,中共不法人员若仍继续迫害走在神路上的佛法修炼人,那无疑是自掘坟墓。唯有停止迫害、及时悬崖勒马,速与红魔划清界线,才能弥补罪恶,为自己与家人保留一线生机。

来源:看中国网站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