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2亿 美国青年制作的视频火遍全球(图/视频)

作者:向真 发表:2021-02-08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起飞视频截图
金扎克(Zach King)模仿哈利.波特飞行(图片来源:youtube截图)

【看中国2021年2月8日讯】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青年金扎克(Zach King)是一位视频制作人,他在油管(YouTube.com)上的频道有2亿粉丝,视频火遍全球。金扎克的视频以奇特的视觉效果和简短的剧情展示,迎合了当今社会人们的猎奇心理和快餐文化消费心理。

从2008年起就开始制作视频的金扎克应该说是很有经验了,他的视频特点就是魔幻超然,在现实中不可能实现的境界转换,在他的短视频中实现了。比如像哈利・波特般地坐着扫把飞来飞去,本来正在打桌球的他,一个跃身跳上球桌,而球桌瞬间变成水池,类似的视觉变幻效果非常吸引观众,特别是青少年的欢迎。

而当人们很好奇为什么金扎克可以坐着扫把飞起来,难道是像哈利・波特一样会使魔法念咒语?不需要观众动脑筋,金扎克会即时在视频中解密,非常简单,有兴趣的观众可以自己看看,甚至还可以亲身尝试。

除了魔幻的视觉转换,金扎克的视频也少不了喜剧搞笑情节,比如他们制作的举重锻炼的视频,乍一看那躺着举哑铃的金扎克举得好努力好辛苦,旁边的教练也在使劲加油,但镜头一转,原来他是抱着一个大电视屏幕,是电视屏幕里的双手在举哑铃,而躺着的金扎克的双手,则在电视屏幕后面悠闲地吃着零食,这样的反差效果很能逗乐观众。

当然除了这些,金扎克和队员们那轻松自然,愉悦动感的表演风格也是吸引观众的亮点,网友们空闲上网,为的是放松好玩,金扎克的视频这好起到这些作用。青春动感的表演,幽默诙谐的剧情,当然更重要的是与众不同的视觉效果,出乎意料的结局等都是金扎克和他的团队成功的因素。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