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与正谴责韩美军演 扬言撕毁军事协议(图)

发表:2021-03-16 12: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与正
北韩领导人金正恩的胞妹金与正(图片来源: JORGE SILVA/AFP via Getty Images )

【看中国2021年3月16日讯】北韩领导人金正恩的胞妹金与正今天批评韩国与美国展开军事演习,指两韩将难以重返“3年前的春天”,扬言将撕毁与韩国签署的军事领域协议,并解散劳动党负责两韩对话的机关。

韩国联合新闻通讯社报导,金与正也警告美国总统拜登政府不要采取敌意行为,称如果美国想在未来4年睡得安稳,最好“不要做出让自己无法入眠的事端”。

北韩中央通信社(KCNA)报导,金与正发表声明说:“我们趁这个机会警告试图将烟硝味传到我们国土的美国新政府,如果未来4年想睡得安稳,最好不要一开始就制造麻烦。”

这是自拜登1月就任美国总统以来,北韩首度对拜登政府发布讯息。美国国务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 )与国防部长奥斯汀(Lloyd Austin)本周也将按计划访问韩国。

根据北韩官方报纸“劳动新闻”刊出的声明,金与正说:“韩国再度在全民族面前堂而皇之地选择了‘战争的3月’与‘危机的3月’,而不是‘温暖的3月’。”

她说:“无论韩国跟随主子做了什么,都难以如他们强烈盼望的重返3年前那种温暖春天。”

金与正又说:“我们将密切关注韩国之后的态度与行动,如果韩国胆敢加大军事挑衅力度,我方将豪不犹豫地撕毁两韩军事协议。”她指的是南北韩2018年9月签署的军事领域协议。

金与正表示,北韩别无选择,只能解散负责两韩事务与对话的朝鲜和平统一委员会(Committee for the Peaceful Reunification of Korea, CPRK),称已没有让这类组织存在的理由了。

白宫日前透露,拜登政府从2月中旬开始“透过各种管道想要接触北韩政府”,但北韩都未回应。

韩国与美国上周展开春季联合军演,受到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响,“规模缩减至最小”,“只有最低数量的军人”参与。演习将持续到18日。

北韩一直视这类军演为对平壤的入侵预演,不只一次要求予以终止。

根据北韩官方媒体,金与正说:“有军事演习和敌意行为,就不会有对话与合作。”

她嘲笑韩国“现在深陷政治、经济、危机泥沼,只好诉诸于规模缩减的军事演习”。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