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中共国就是爱监狱

作者:草民 发表:2021-03-15 01: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爱国吗?对于华人来讲这个问题非常棘手。常常会因为这个问题陷入中共纳粹党的圈套。14亿生活在中共纳粹党统治下的中国人回答爱国主义的话题简直就是灾难。中国在中共血腥统治下,根本就是一座巨大的监狱,14亿中国人就是中共纳粹党的囚徒、人质。爱中共国就是爱监狱,爱牢房,难道不是这样的吗!

而且要想把中共纳粹政权与中国分开却非常困难。打一个简单的比喻:1949年中共纳粹党武装暴力抢劫了中国这个巨大的银行之后,全中国人在这个巨大银行的财产完全给中共纳粹党控制了,全体中国人就是中共纳粹暴力劫匪的人质,在财产与生命之间作选择,作为人质的中国人选择生命必定是首位的。所以中共纳粹党可以肆无忌惮的血腥统治中国达70几年,并把中国统治成一座巨大的人间炼狱。现在的中国就是中共纳粹党的暴力机器,爱中共国就是爱监狱,爱暴政,爱劫匪。中共纳粹党的政治经济学就是认为国家就是暴力机器。如果粉红五毛,斯德尔哥摩综合症患者对此有疑问,请好好看看列宁”国家与革命”这本共产主义的经典教材吧。

因此根本无法将这个在中共纳粹武力控制下的巨大银行与中共纳粹党分开,(中共国与中共纳粹党)只能将中国人质与中共纳粹劫匪党分开。要想夺回银行必需消灭中共暴力纳粹党,而中国人质在中共纳粹党手里成了中共纳粹党负隅顽抗的唯一筹码。这就如同当年的希特勒纳粹政权,人们无法将纳粹与德国分开,当年德国就是纳粹。现在的中国就是中共纳粹暴力犯罪政权,爱中共国就是爱中共纳粹暴力犯罪政权!

中共统治下的许多洗过脑的五毛,斯德哥尔摩综合症患者一定认为中共的血腥统治是美好的。鲁迅好像说过这样的话:将普通人的地位降低到猪狗后,再提升至牛马的地位。普通人会感激涕零。中共纳粹党不就是这么干的吗?

在毛僵尸统治的30年里,大饥荒饿死了几千万中国人,全中国实行凭证供应制度;买粮食除了钱,必须连带粮票,记得那个年代买一盒火柴也必须提交火柴票。可以这么讲中国普通人日常生活的95%必需品必须提交相应的票证才可以购买。这就是中国人的猪狗地位。现在票证消失了。中国人的地位从猪狗提升到了牛马地位。这个普通人在中共纳粹党眼里还是牲口,难道不是吗。中共纳粹党用高昂的房价掏空中国人的口袋,用肮脏黑暗的股市金融榨干中国人最后的希望,用血腥狡诈医疗费刺激中国人每一根神经,用洗脑教育侵害中国人的子子孙孙。

中共纳粹暴力犯罪政权当初批准每个中国普通人仅可以生一个孩子。这是因为毛僵尸经济政策失败,只能以减少人口的办法了缓解经济压力。现在又要中国普通人多生孩子。这是因为习皇帝要统治全世界,习皇帝需要大量的炮火来满足他扩张的野心。现在习特勒要求下,今后每年要征兵二次了。

中共纳粹党对中国人口的繁衍完全采用了牲口棚内牲口在饲养者控制下繁衍后代方式。中国普通人的出生犹如牲口,那么牲口的待遇必将伴随其一生。

洗过脑的粉红五毛,斯德尔哥摩综合症患者必须记住了:中共纳粹党不需要爱国的废物,粉红五毛和斯德哥尔摩综合症患者充其量就是爱国的废物,没有经过中共纳粹党校的调教,就是废物。

中共纳粹党一贯讲爱党,爱国。祖国不就是出生地么。不用那么滥情。当出生地成为一座监狱,人间炼狱,这值得爱吗?去看看中国各大城市街头的监视民众的摄像头,数亿个摄像头在监视14亿中国人一举一动,这与监狱没有本质的不同。再看看中共纳粹党的警察名称有多少吧:军警,特警,武警,狱警,法警,网警,交警,协警,民警。哦,还有流氓城管。这些种类繁多的中共纳粹警察加上摄像头,再辅以中共纳粹党卫解放军,14亿中国人根本就是生活在监狱里。

中共纳粹暴力犯罪政权强加给中国人那邪恶的户籍制度完全就是监狱里给犯人的囚衣一样,囚衣上的编号等同于户籍上的街道里弄。

下面是摘自自媒体的旅游视频,网络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P4PqM_waME

其中一段是中共纳粹党对中共纳粹党卫士兵的要求:

“献完青春献终身,献完终身献子孙”。这就是中共纳粹党的真心流露,中共绝对比德国纳粹还有恶毒千万倍。全体中国人在这样的中共纳粹恶魔统治下还有希望吗?中共纳粹暴力犯罪政权统治下的血腥中共国还值得爱吗?

实在忍不住要骂人了,草泥中共玛。

最近中共纳粹党在对香港的统治上提出一个爱国者治理香港。好一个爱国者治港呀,不就是用中共纳粹党的党徒,凶残的中共狱警把香港治理成一座血腥的监狱么。

中共纳粹党所谓的爱国不就是德国纳粹一直讲的”没有祖国,你什么也不是“。

中共纳粹党一贯以谎言加暴力来维持其血腥统治:

中共纳粹党以爱国主义来遮掩其滔天罪行,

中共纳粹党以共产主义来美化其贪婪盘剥人们的恶行,

真正要爱中国,就必须是:驱中共,爱中国。中共不除,难爱中国。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