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明大放厥词 想要面子还要立牌坊(图)

作者:李子壬 发表:2021-03-13 09: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港澳办副主任张晓明今日(12 日)在北京召开记者会,大放厥词,想要面子还要立牌坊。资料图片。(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港澳办副主任张晓明今日(12 日)在北京召开记者会,大放厥词,想要面子还要立牌坊。资料图片。(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3月12日讯】港澳办副主任张晓明今日(12 日)在北京召开记者会,介绍所谓“完善香港选举制度”的方案。张表示,香港主要政治问题并非民主化与否,而是“夺权与反夺权、颠覆与反颠覆、渗透与反渗透”的较量,中央没有退让的余地。对于香港日后是否还有民主派的一席之地,张晓明称,泛民不等同反中乱港者,“爱国泛民”将来也可依法参选,并且当选,中央不想立法会变成“清一色”,将来立法会仍可存在批评政府声音。

从张晓明的此番言论不难看出,北京在处理香港问题上既要面子,又要里子;既要熊掌,也要鱼翅。用网友的话粗俗地形容:既要做XX,还要立贞节牌坊。

北京把一套彻底去香港民主化和自由化的剧本写好,安排好一班人马上演蓄谋已久的“一国一制”大戏;此处可以举一个恰当的比喻,一魔鬼将民主和自由五花大绑,抛入地狱,冷笑三声后,忽然变得面目和善,再跟你谈民主,谈选举。这不太荒谬了?

但为了面子,张晓明却可以大言不惭地称“反对派的爱国者”将来也可依法参选和当选,直言中央不想香港立法会变成清一色的建制派。这就是独具中共特色的“精神分裂”表现,既要反对派,而该反对派又要成为“爱国者”,拥护共产党?

香港真正的反对派是民主派,他们被中共标签为“反中乱港分子”。去年,民主派计划取得立法会过半议席(即35+),之后以否决财政预算案的方式要求港府回应民间的五大诉求。仅此一个合理、合法,而且彰显民意的构想已经被中共定性为“串谋颠覆国家政权”,并将组织、参与立法会初选的47名民主派人士落案起诉。当真反对派被送入监狱后,中共再招募爱国的反对派,作为可操控的政治花瓶来装饰立法会。

张晓明还指,未来立法会内仍可听到批评政府的声音,“不同的是,你可能再也见不到在立法会做宣泄的丑陋表演的人,见不到在立法会肆意拉布、甚至大打出手的人”。

今次落实的“爱国者治港”和新的立法会及特首选举制度,已将民主派排除在外,换言之,日后香港民主派参政的机会微乎其微。可见张晓明想要的应该是可扮演泛民的演员,按照中共剧本,做一场戏欺骗国际社会,试图证明香港还有民主,即使全世界都知道它在说谎,它自己也知道在说谎,中共还是要将谎言进行到底。

张晓明还称,港人虽然很希望在车公庙求上上签,但都比不上中央送香港的《港区国安法》和“完善选举”方案好。不过,不信神的张晓明应该不知道,车公灵签一直在警示世人,2020年的签文曰:“人生何在逞英豪,天理人情只要公;天眼恢恢疏不漏,定然作福福来纵。” 张晓明作为真正的“反中乱港分子”,破坏香港民主自由的历史罪人,假话说尽,坏事做尽,不如好好理解一下车公灵签的真正内涵!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