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议员怀疑拜登向贺锦丽过渡已开始(图)

发表:2021-03-09 02: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国会共和党众议员马特・盖茨(Matt Gaetz)。(图片来源:Matt McClain -Pool/Getty Images)
美国国会共和党众议员马特.盖茨(Matt Gaetz)。(图片来源:Matt McClain -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3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国会众议员马特.盖茨(Matt Gaetz)周日(3月7日)表示,他怀疑拜登政府在把总统职位向副总统卡马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又译贺锦丽过渡的程序已经开始。

3月7日在接受福克斯新闻(Fox News)采访时,盖茨众议员抨击了乔.拜登(Joe Biden)作为总统却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举行过正式的个人新闻发布会。

对于这种反常现象,盖茨议员说:“你不得不怀疑向哈里斯的过渡是否已经开始了。”

盖茨讽刺说,拜登打瞌睡的时间都比记者提问的(时间)都要多。……拜登对叙利亚的袭击比新闻发布会还要多,因此你必须向左派选民们问一下,这真的是你们所期望的吗?”

接着,盖茨继续抨击拜登的作为不该是美国总统所为,他说到:“这就是你们(左派选民)想要的吗?当唐纳德.川普为世界带来这么多和平,并真在对抗真正的威胁——中国(中共)——时,乔.拜登却像一个好战的总统,没有试图在遥远沙漠中建设民主,去除生死暴力和阿拉伯军事(恐怖)组织?”

已经78岁的乔.拜登屡屡传出有老年痴呆症迹象,而对于他将把总统权力移交给贺锦丽的可能性在2020总统大选期间就有传言。

而拜登政府上台后,贺锦丽已经多次甩开拜登和外国元首或领导人直接通电话,这些国家包括法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以色列,这在外交上十分罕见,白宫在通报中也没有做任何说明或解释。

在大选竞选期间,拜登也很少接受记者随机提问,明显看出他是应付不了。

而拜登自从1月20日上台后已经过去超过6周的时间(46天)了还没有召开他自己的记者招待会,或称新闻发布会,连支持拜登的极左大媒体CNN都早有微词了。

CNN的大牌主持人杰克.塔珀(Jake Tapper)3月3日发推文说:“(CNN白宫记者)凯文.利普塔克指出,对过去100年的分析表明,拜登总统之前的15位前任总统都在就职后的33天内举行了正式的个人记者招待会。拜登还没有过,这是第42天了。”

白宫的新闻发言人普萨基(Jen Psaki)为拜登辩解说,拜登每周都会回答几次记者提问,不过提问的记者都是提前指定的。

据悉,白宫已经初步计划在3月底为拜登举行个人记者招待会,那就差不多到第70天了。

前总统川普是在上任第28天时召开了自己的记者招待会,川普总统经常被持左派立场的记者们抛出刁钻问题,不过川普从来都是有问必答,与不怀好意的左派记者们之间经常出现唇枪舌剑式的交锋,以至于川普总统的个人新闻发布会甚至比一些主流媒体的收视率都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