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默道歉后再遭爆料:他想跟我上床(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3-05 08: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3月2日,在纽约州州府阿尔巴尼的高速公路旁的广告牌在库默的照片旁写着:现在就辞职。(图片来源:Matthew Cavanaugh/Getty Image)
2021年3月2日,在纽约州州府阿尔巴尼的高速公路旁的广告牌在库默的照片旁写着:现在就辞职。(图片来源:Matthew Cavanaugh/Getty Image)

【看中国2021年3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报导)3月3日,民主党人纽约州州长库默刚刚为性骚扰指控道歉,第三位受害人4日晚又向媒体披露更多细节,说他想跟自己上床,让她非常不舒服。

25岁的班内特(Charlotte Bennett)是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莫(Andrew Cuomo)指控他性骚扰的前助手,他在周四晚间接受CBS电视采访时说,她认为这位63岁的州长在工作场所提议与她发生性关系。

班内特对CBS晚间新闻的奥奈尔(Norah O'Donnell)表示:“他没有明确地说出来,他向我暗示我已经够大了,而且他很孤独。”

她说,州长在病毒大流行高峰期感到鼓舞,因为他的形象在每天的电视疫情更新中不断提高。“我认为他在很多方面都觉得自己不可动摇。”

班内特透露,库默于6月5日将她叫到他的办公室,并告诉她自己很孤独,正在寻找女朋友。

在采访的部分内容中,她重申了本周稍早向《纽约时报》提出的指控。她指责州长问她年龄差异是否重要,并告诉她,他对22岁以上的人都“很好”。事件发生在去年夏天。

“我想,他想和我一起睡觉,州长想和我一起睡觉。而且我非常不舒服,我必须尽快离开这个房间。”她说。 

库默3月3日在记者会上否认知道自己的行为不当,并表示“已经学到了重要的一课”。“我现在知道我的举止让人感到不舒服…这是无意的,我对此深感抱歉。我感觉糟透了,坦白地说,我对此感到难堪,这很难说出口,但这是事实。”库默说。

但是,班内特对州长的说辞并不满意。“这不是道歉。”她说,“这不是我的感情问题。这是他的行为问题。事实是他在性骚扰我,他没有为性骚扰道歉。他甚至没有提我的名字。”

班内特说,她曾经告诉州长,自己是一名性侵犯幸存者。“他问我是否因为受到创伤而无法与人相处。州长问我在工作日期间是否对亲密关系敏感。”

她说,由于州长是上司,她感到自己别无选择,无法摆脱与其讲话。“当我什至想挺身而出时,我认为那是我最丢脸的时候。”“我真的很不自在…我觉得人们把女人的责任推到了那个话题上,然后通过回答我正在某种程度上参与其中或使它成为现实…这让我觉得别无选择。”

另一位前助手博伊兰(Lindsey Boylan)上周在《Medium》发文指责州长强吻她。第三名与州长没有职业联系的女性鲁奇(Anna Ruch)则指责库莫(Cuomo)在一场婚礼上摸背、捧脸以及索吻。

班内特的律师卡茨(Debra Katz)表示,州长的言论“充满了虚假和不准确的信息。”“州长一再表示,他不知道自己会让任何人感到不舒服。我的客户班内特(Charlotte Bennett)立即向他的幕僚长和首席法律顾问报告了他的性骚扰行为。我们相信他们向州长汇报了她的投诉。”

除了性骚扰指控以及立法者和新闻工作者的欺凌指控之外,库莫还面临联邦调查,以弄清他在纽约养老院疫情中的责任,已有15,000多名养老院患者死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