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纵横】纽约防疫骗局(视频)

作者:东方 发表:2021-03-04 1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3月4日讯】您好,谢谢收看东方纵横,我是东方。

纽约州长安德鲁・库默(Andrew Cuomo)最近日子不好过,他隐瞒养老院疫情死亡人数丑闻越闹越大,差不多都要到联邦政府刑事审查的地步了。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去年3月25日,库默签署纽约州行政令,规定纽约的养老院必须接纳已经确诊阳性并已经结束医院治疗的老年人,还规定在接纳他们之前不得再进行检查确认。到去年夏天结束前,纽约有超过32,000人死亡,是全美国最高的,是排名第二的州死亡人数的两倍。如果纽约州是一个国家的话,那么纽约在全世界疫情死亡人数排行榜上,名列前十名。

大家知道,中共肺炎对老年人特别致命,纽约死亡人数最多,但是州长库默却强调说,纽约老年中心的死亡人数比许多其他州的要低,他的行政令并不是造成老年中心老人死亡的原因,这引起了司法部的怀疑,司法部民权局开始调查纽约州政府经营的老年中心,在纽约州,政府经营的老年中心,占所有老年中心总数的不到5%。8月26号,司法部要求纽约州政府提供相关数据,九月,纽约州政府提供了统计数据,结果发现,政府经营的老年中心,死亡数字少报了三分之一。

造成这样的现象,有两个原因。

1、如果老年中心的老人确诊,送医院治疗,后来死在医院里,不算在老年中心死亡统计里面。

2、美国老年医疗服务中心是去年五月中,要求单独汇报老年中心的死亡人数的,之前的死亡数字报不报,自己选择,显然,纽约选择不报。

纽约州政府官员明明知道,老年中心的死亡数字,不包括去年五月中之前的,但是州长库默却混淆视听,用这些不完全的数字给自己涂脂抹粉,说纽约老年中心的死亡人数很低,这话是他在去年九月说的。因为司法部只是针对政府经营的老年中心进行调查,当发现纽约少报瞒报之后,去年十月,司法部要求纽约州政府提供六百多家私人老年中心的统计数据,但这次就遭遇阻挠了,好几个月过去了也没有提供,纽约州政府官员推脱说,他们在考虑,库默州长的高参Rich Azzopardi甚至说,这是川普(特朗普)竞选拉选票的伎俩,司法部是政治打手。库默自己也说,司法部的调查这是在耍政治手腕。

一月底,也就是拜登就职典礼之后,纽约州司法部长,同样是民主党人的Letitia James发表了调查报告,纽约州老年中心死亡人数少报了50%还多,等于是打了库默一个大嘴巴,二月初,库默的大秘书Melissa DeRosa一个劲的向民主党人道歉,不是道歉谎报死亡数字,而是道歉给民主党同僚惹了政治麻烦,根据媒体报道披露的内容,Melissa DeRosa说,他们当时懵了,不知道该怎么办,不知道司法部会不会调查,不知道他们提供的资料会被司法部用来起诉。

现在回过头来看,安德鲁・库默签署的行政令,直接导致许多不必要的死亡,更令人难以容忍的是,州政府上下同声一气掩盖真相,阻挠联邦政府的调查,纽约州对真相的隐瞒还导致了卫生专家的误判,当时疫情初起,卫生专家正在寻找规律制定防疫措施。纽约州政府的所作所为,已经超越了无知和忽略的地步,就是有意而为乃至是犯罪,符合联邦刑事法的多项犯罪定义。比如向联邦政府提供伪证﹔向联邦政府隐瞒实情、阻碍司法调查﹔对联邦机构进行诈骗,等等等等。

在疫情高潮期间,库默几乎每天都召开新闻发布会,虽然纽约死亡人数最高,但库默却成为民主党新星,去年八月,他提到希望能出一本书,分享他防疫的经验,提供他的领导方式和风格,并透露他跟川普总统之间的关系。十月份,王冠出版社(Crown Publishing Group)出版了他的新书:《美国危机》(American Crisis)。就在民间批评纽约高死亡人数,就在司法部对纽约州进行调查期间,媒体、娱乐业对库默是一边倒的赞誉,去年11月,国际艾美奖宣布给库默颁奖,他的每天新闻发布会太棒了﹔与此同时,国际电视艺术与科学学会,这是一个在60多个国家,有五百名公司成员的非营利组织,他们宣布给库默颁发创始人奖,肯定他利用新闻发布会平台,向公众传达信息、稳定人心的做法,前美国副总统Al Gore、影视名人Oprah Winfrey、大导演Steven Spielberg都得过这个奖。

如今,库默在纽约州的名望有所下跌,根据最新的Morning Consult民意调查,57%的人认可他的工作,比一个月前下跌了六个百分点﹔在民主党人中,库默的支持度是81%,但是强烈支持他的民主党人,比例减少了九个百分点。这项民意调查是在2月12日到2月21日之间进行的,调查对象是3千2百在纽约州注册的选民。

是非功过,你来评说。

谢谢您收看东方纵横,如果您觉得我讲的有道理,请帮助转发推荐,也请留言,如果您还没有订阅,请点击订阅键,再次感谢您收看东方纵横,我是东方,咱们下次时间-再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东方纵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