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启臣松口称最大威胁 北京开呛遭反酸(图)

作者:刘世民 发表:2021-03-04 10: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国民党之主席江启臣(资料照)接受外媒专访指出,“中国大陆是台湾面临的主要威胁”,北京所提“一国两制”在台湾“没有市场”。中国国台办之发言人朱凤莲呛声,遭网友反酸。
中国国民党之主席江启臣(资料照)接受外媒专访指出,“中国大陆是台湾面临的主要威胁”,北京所提“一国两制”在台湾“没有市场”。中国国台办之发言人朱凤莲呛声,遭网友反酸。(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1年3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刘世民综合报导)2日中国国民党之主席江启臣接受外媒专访指出,“中国大陆是台湾面临的主要威胁”,北京所提“一国两制”在台湾“没有市场”。昨日中国国台办之发言人朱凤莲以书面方式呛声,相关政党和人士得“明办是非”,勿陷入“民粹非理性对抗思维”。今天凌晨资深媒体人、中广董事长赵少康对此表示,江之论点不精准,目前只能说北京可能为主要威胁。

江启臣松口称北京是最大威胁

据《自由时报》报导,江启臣接受路透社专访时表达,北京为台湾面临之主要威胁,其所提“一国两制”在台湾无市场。就好像香港人也爱好自由,日前香港动荡给了台湾人民启示,“我们已经习惯这种生活方式,要台湾人改变,不可能”。

国台办开呛

朱凤莲则向江启臣喊话:称“有关政党和人士”应“多做有利于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增进两岸同胞福祉、维护台海和平稳定的事,而不是相反”。

朱凤莲更指,两岸关系形势当前仍然严峻复杂,“台独分裂势力”蓄意制造两方对抗对立,破坏台海稳定和平,为面临之威胁,须坚决遏制分裂图谋。

网友留言

“江主席你总算说了一句实话,给你拍拍手。”

“共匪与共匪同路人是我们台湾最大的威胁。”

“等下被党内保守派挞伐,江启臣又要缩回去了。”

“没有一国两制,台湾就是独立的国家,现在国名叫中华民国。民主台湾有权制定新宪法。”

“台湾人爱好自由,已经习惯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台湾人的民主自由是台湾人民牺牲生命换来的,要台湾人放弃民主自由是不可能”

“看看这江称臣如何演出,表像好像硬一些,看看有没有魄力下架九二一中和这些X共代理人及其爪牙,难度异常高。台湾人要努力为他们施压。”

“中国共产党就是没有人性的魔鬼党 他们口中说出来都是鬼话 台湾人何必跟魔鬼在鬼扯呢!去他妈的中国共产党 滚远点谁理你们啊!”

赵少康称论点不精准

据《中央社》报导,赵少康发布新闻稿并表示,江启臣之论点不精确,两岸关系当前“急冻”,只能说北京“可能是”对台湾最主要之威胁,若归根究底,是在政府反中、仇中、不断地义和团式挑衅之下,当然北京会成为威胁。

另外,赵少康指出,北京也同时“可能是”给台湾之最大红利,台湾去年对大陆顺差了1405亿美金,要是无这么庞大之金额,不知股市要跌几成;北京对台湾是祸是福,是威胁或是机会,台湾得小心掌握,要如何能趋吉避凶,不要给北京借口,就在蔡英文总统一念之间。

最后赵少康提醒了国台办,别介入台湾政党之政策论辩,使有心人士借机去炒作、乱扣帽子、模糊焦点,凭添两岸之喧嚣,无助于扭转两岸之紧张对峙。

网友留言

“笨蛋少康 不是仇中 是不让"统"”

“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在操作仇视中华民国”

“胡说八道,话不是你讲的算,看台湾人买不买单。”

“一直是你们的威胁,否则当初也不会撤来台湾了,哈哈。”

“原来大雄只要不仇视胖虎的欺负,慢慢地就会转变成一种享受了。”

“去了一个草包,来了一个罩包,丑党出丑八怪,韩一怪..马二怪..赵三怪..连四怪..”

“70几岁的老人了,痴呆难免,这抠共匪同路人根本就是在颠倒是非、倒果为因,相对于共匪弱小的台湾处处在忍辱吞声,怎么可能主动去惹恼共匪?”

“赵先生,中国就是要侵略台湾,想并吞台湾,就是敌国,没有仇中的问题。你如果认为中国是友善的国家,你也可以选择移民去永久定居啊!多读一点书,充实人文素养与智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