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手涂鸦泄露你的“内心秘密”(组图)

发表:2021-03-03 14: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穿人的心思,信手涂鸦泄露内心秘密。
看穿人的心思,信手涂鸦泄露内心秘密。(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心理学家们现已弄清,人们涂鸦的题材并不是太多,常见的也就8种类型,而且每种都有自己的一套说法,比如随手画很多圆圈,表示忧郁和孤独;画非常简单的小人儿表示逃避某种责任等等。

螺旋线、圆圈、波纹线

表示忧郁和孤独。

画这些图形的人对别的问题并不太关心,或者甚至觉得这些问题对自己是种干扰。他们如果不得不干些别的事,就得尽量早些结束,因为此时的注意力已经集中到自家身上。如果是画很多圆圈,这是表示忧郁和孤独。

花、太阳

表示个性都比较脆弱,却有着丰富的想像力。

爱画这种图形的人个性都比较脆弱,却有着丰富的想像力。但是他们的内心里并不像表现出来的那么快活,而且多半还恰恰相反。

他们多在向往友谊与爱情,于是脑子里想的便不由自主地表现在纸上,那意思是说:你们不要忘了我啊!

别人都不当一回事的那些生活琐事,很有可能会成为他们痛心、烦躁和不安的理由。

格子

很可能是自己陷入了一种有些不体面和尴尬的境地。

觉得自己陷入了一种有些不体面和尴尬的境地,每一条下笔很重的粗线,表示他们将采取进攻策略。如果最后画一条线在画圈上,这表示:问题起码是从表面上已经解决。

看穿人的心思,信手涂鸦泄露内心秘密。
看穿人的心思,信手涂鸦泄露内心秘密。(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锐角和匀整的椭圆形无休止地交织在一起

说明很无聊。

锐角和匀整的椭圆形无休止地交织在一起,这样的图案说明很无聊,听电话听腻了,或对开会没有一点儿兴趣,也有可能是对整个生活方式已经兴味索然。

十字

表示很苦恼,或是自责,或是受到对方的责难。

女人常用来做点缀物,男人却赋予它某种严谨的意义。不过男女都用来表达一种多半是在打电话过程中所产生的过失感。觉得很苦恼,或是自责,或是受到对方的责难。

非常简单的小人儿

表示无助或逃避某种责任。

人们一般都是在需要坚决说不,但又说不出来的时候画这种小人儿。所以,这种小人儿应该看作是一种警告,在告诫自己:可不能认输啊!

看穿人的心思,信手涂鸦泄露内心秘密。
看穿人的心思,信手涂鸦泄露内心秘密。(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国际象棋棋盘

表示陷入很不愉快或很为难的境地。

很显然,已陷入很不愉快的境地,向往能有一条光明而可靠的大道带他走出这种困境。

方形、三角形

和别的几何图形表示有明确的目的和信念。

这样的人绝不会轻易受骗上当,他们都有明确的目的和信念,几乎任何时候都不会隐瞒自己的观点,很少在自己的敌人、竞争对手和上级首长面前表现胆怯或畏缩。

所画的几何图形越有棱角,他们就更越是对人颐指气使,但外表上并不总是看得出来。不过这种霸气束缚了他们的想像力,不让他们稍有放松。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