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惧”其实是转变的力量(图)

作者:卡马尔.拉维坎特(Kamal Ravikant) 发表:2021-02-23 2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恐惧 力量 爱 习惯
恐惧其实是转变的力量。(图片来源:Adobestock)

恐惧其实是转变的力量

爱自己最具转变力量的功课之一就是:

如果它会吓到我,就表示有奇迹存在。

这一点再怎么强调也不为过。若说人生有某条法则的话,这就是了。

任谁都能把内心的恐惧合理化且编造出许多冠冕堂皇的理由。不过,那些对我们没有好处,唯有跨过恐惧才有益自身。

自己带给我以下的益处:我认清恐惧的真实面貌,恐惧是幻想的蛇,不是真的,没有用的。然后,我爱我自己,跨过恐惧。每一次都会发生奇迹。

就算人生并未把我期望的确切结果赐给我,但跨过恐惧以后,就得以在人生路上继续往前迈进,因此获得的回报要么更好,要么同样好,而且往往是获得更好的回报。

我反复进行这项跨过恐惧的练习,体认到自己不该一直回避恐惧感。恐惧感就跟其他东西一样,是一种讯号。恐惧感会叫人避开熊熊火海,不想从几百公尺的高度跃下,除此之外,恐惧感这种讯号也会指出奇迹在何处。

而人生必须跨过恐惧,我不知道原因,但事情就是这样。

你自己也去试试看吧,跨过你的幻想之蛇吧,这就是爱自己的实际应用。每天挑选一样恐惧,然后跨过去。有时,你不得不跨过同样的恐惧千千万万遍,不要紧,你是在加深凹槽,你即将成为跨过恐惧的人。

你要一遍遍跨过去,最后就会展现出自己的真实样貌,最后就会习惯成自然。别忘了享受另一面的奇迹,那是你理应获得的。
 

本文整理、节录自卡马尔.拉维坎特(Kamal Ravikant)《让爱自己变成好习惯》一书,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由采实文化授权转载,欲阅读完整作品,欢迎参考原书。

责任编辑:皇辅 来源:采实文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