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这座桥号称比“云霄飞车”还陡(组图)

发表:2021-02-19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连接乌取县境港和松江的江岛大桥,全长总共有1.7公里,双向只有一线车道,这座桥的坡度真的超级陡,这比云霄飞车还恐怖啊!
连接乌取县境港和松江的江岛大桥,全长总共有1.7公里,双向只有一线车道,这座桥的坡度真的超级陡,这比云霄飞车还恐怖啊!(图片来源:mstk east/维基百科/CC BY 2.0)

这座大桥就位在日本,连接了乌取县境港和松江的江岛大桥,全长总共有1.7公里,双向只有一线车道,这样听起来好像跟一般大桥没什么两样,但重点是这座桥的坡度真的超级陡,影片一PO上网,网友全傻了:这比云霄飞车还恐怖啊!

因为看起来真的太陡了,所以引来很多学者去测量!据报告,这桥从鸟取那边上桥的话斜度是5.1%,也就是说每走100公尺就会上升5.1公尺,而从另一边上桥的话斜率才是6.1%!

江岛大桥
江岛大桥(图片来源:Siyuwj/维基百科/CC BY 2.0)

这时就有人提问了,为什么这座桥要盖那么高呢?原来这座桥刚好在港口附近,为了让大型船只也能过顺利通过,所以这座桥才会盖的那么高!

当地居民更是笑笑地说“其实这座桥在上去时就跟一般的桥一样,没什么感觉,而且上去后看到的风景真的很美,有机会大家一定要来这座桥看看,因为上面的风景真的无法用言语来形容!”

从北面看江岛大桥。
从北面看江岛大桥。(图片来源:写真投稿用/维基百科/CC BY-SA 4.0)

从侧面看也是可以看到很明显的坡度,一种直线向上的感觉,最恐怖的应该还是这个画面吧!感觉就像是垂直90度的感觉,真的比云霄飞车还要恐怖!

一起来看看Youtube视频【べた踏み坂(江岛大桥)】。

幽默笑话

牛吃草

有位患者到医院求诊,医生问:“你哪里不舒服了?”

患者答:“我昨晚做了个梦,梦见自己是头牛在吃草。”

医生便说:“你放心,这很正常,每个人也会梦到,梦境和现实是不一样的。”

只见那位患者很紧张的说:“可是,可是我起床时发现我床上的草席不见了一半!”

吃鱼

某兄喜欢吃鱼。

中国沃尔玛的鲈鱼9块一斤,要是死了放冰上的就7块两条,一样新鲜。

某兄下班,就赶紧跑去买,还是经常被人买走了,某兄就站鱼缸前等啊,有时候好半天都不死一条。

某兄就用网进去捞,用把手敲鱼的头。

服务员实在看不下去了,过来跟该兄说:“先生,昏过去的不算……”

Go ahead

某公司经理叫秘书转呈公文给老板:

“报告老板,下个月欧洲有一批订单,我觉得公司需要带人去和他们开会。”

老板在公文后面短短签下:“Go ahead”。

经理收到之后,马上指示下属买机,拟行程,自己则是整理行李。

临出发那天,被秘书挡下来。

秘书:“你要干什么?”

经理:“去欧洲开会啊!”

秘书:“老板有同意吗?”

经理:“老板不是对我说Go ahead吗?”

秘书:“来公司那么久,难道你还不知道老板的英文程度吗?

    老板的意思是:去个头!”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