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律师:弹劾方“伪造证据”“惨败”(图)

发表:2021-02-15 11: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律师:弹劾方“伪造证据”“惨败”
弹劾经理人“制造证据”指控前总统的行径反而证明川普无罪,也是其失败的重要原因。图为弹劾案中川普的辩护律师卡斯特(Castor)在审判中进行演讲。(图片来源:congress.gov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2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前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第二次弹劾案的辩护律师布鲁斯.卡斯特(Bruce Castor)表示,在客户无罪释放之后,他“感觉还不错”。判决后的周末(2月14日)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中,律师指出了他所认为的众议院弹劾经理人陈述的失败所在,强调他们“翻船”的原因在于“证据造假”。

卡斯特说:“好吧,他们因各种原因惨败。”

“其中之一是(国会)对不在位者没有管辖权。”“美国宪法很明确,提出弹劾条款的唯一有效的补救措施(是你在位),一旦你辞职,(弹劾不成立)。”

卡斯特接着强调说:“我认为真正让他们的船沉了的事情是,他们不仅制造了证据,还将其作为真实证据传了出去,而且还选择性地删减了总统的声明,使它们脱离了上下文背景。”

“当你将所有那些放在正确的上下文背景中,当你找到正确的证据片段时,它就显示出他们的欺骗性和谎言。”

川普的律师此前在审判当中曾抨击说,弹劾经理人在辩论开始时放映的一段视频是通过打乱1月6日事件的顺序来进行欺骗性编辑的。

更为严重的是,弹劾经理人欺骗性地编辑制造了一段视频,该视频剪掉了川普发表的呼吁支持者“和平地和爱国地抗议”的关键声明。那些声明显然与民主党人声称前总统煽动1月6日袭击国会大厦的说法是截然相反的。

2月7日,在《纽约时报》的一篇支持弹劾的文章中,有显示弹劾经理人的领袖、众议员杰米.拉斯金(Jamie Raskin)看着一台带有两条推文的计算机的图片,尽管其中的文字很难看清,但其中一条推文的日期不正确。

弹劾案参议院陈词过程里,众议院弹劾经理人在其证词证据中为他们所引用的亲川普的推文人为添加了“蓝色核查标签”,并篡改了原推文的原单词,用以证明川普“煽动暴力”。

蓝色复选标记表示帐户及推文的信息“已验证”。2月12日,弹劾经理人的高级助手承认蓝标“错误”,但拒绝更改其人为改动的单词。(详细请阅读:弹劾川普方承认“蓝标推文”错误 被揭造假

川普的另一位律师戴维.斯科恩avid Schoen)在为总统辩护时说:“有充分的理由怀疑众议院经理人摆在我们面前的证据。”

美国联邦参议院对漏洞迭出的弹劾指控在只进行了短短5天的审判之后,就以创记录的速度结案,川普无罪开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