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疫苗进台湾?官二代示警:恐灭顶(图)

作者:刘世民 发表:2021-02-10 1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汉肺炎的疫苗如今已问世,使许多人抱持期待。然而有一名北京官二代提出了预警,台湾绝对要很审慎地看待大陆疫苗,“否则可能有灭顶之灾。”示意图。
武汉肺炎的疫苗如今已问世,使许多人抱持期待。然而有一名北京官二代提出了预警,台湾绝对要很审慎地看待大陆疫苗,“否则可能有灭顶之灾。”示意图。(图片来源:Leonardo Fernandez Vilori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2月10日讯】武汉肺炎是本世纪带给人类最重大伤亡之传染病。肺炎的疫苗如今已问世,使许多人抱持期待。然而有一名北京官二代提出了预警,大陆疫苗存在着许多问题,且WHO也跟北京有密切关系,所以台湾绝对要很审慎地看待大陆疫苗,“否则可能有灭顶之灾。”

大陆疫苗进台湾?官二代示警:恐灭顶

据《Epochtimes》报导,宏河(化名)为一名北京的官二代,曾经旅居澳洲、欧洲、以色列等国家,近年随着台湾籍丈夫留居台湾,她在受访时,透露其内心的忧虑,“台湾是全球的一叶孤舟,而邪恶势力不会放过台湾,想让疫情进来。”

肺炎去年全球大爆发的时候,宏河人位在澳洲,并在当地历经了最严峻的一段期间。她说,当地人不配合配戴口罩,连超商物资也都被抢购一空了,甚至想买都还买不到呢,得靠社区邻居来援助物资,而且餐馆、健身房跟娱乐场所都曾经大规模地暂停营业,“相比之下,台湾政府的防疫真的做得太好了。”

随着肺炎的疫苗接连问世,宏河的内心不安感却不减反增。对此她说,病毒是不断在变异着,使疫苗的效用将大打折扣。此外,大陆疫苗于研发过程中暴露许多的问题,包含通过灭活病毒之方式,用已遭到灭杀的病原体来制作成疫苗,并无完成测试,也无大规模地接种成功之案例。

宏河还说,在疫情爆发初期,WHO就持续替北京掩盖酿成爆发的责任,它与北京有着千丝万缕之联系,“从那段经历,可知道WHO并没有保护全球生命。”另外,北京2020年以疫谋霸、发灾难财,2021年可能会再通过疫苗将红色触手伸往全球,其中包括台湾。

宏河也发现,台湾的媒体充斥红色的风向,包含特定政治人物呼吁政府采购大陆疫苗,这如同是在助纣为虐,“有一股隐形力量,想逼着台湾人用中国疫苗。”

“台湾一定要密切关注,未来从COVAX来的疫苗是否有中国疫苗,也要注意WHO跟中共之间的关系。”宏河说,“台湾几乎是全球里,最没有疫情的国家之一了,但现在红色势力想限制台湾,让台湾遭遇灭顶之灾。”

相关新闻报导
提醒大陆疫苗有风险?陆委会:保障民众
中制疫苗效果不佳 绿委曝习近平也不敢打

台湾人缺乏了忧患意识

“与其他国家相较,疫情基本没影响到台湾人的生活,这也让很多台湾人内心没有紧张感。”宏河说,而且北京长期经由大外宣来渗透台湾,使台湾人缺乏了忧患意识,许多还对大陆疫苗或者对北京政权抱持期待,有人还相信WHO可保持中立客观,“如果还停留在这些观念上,会是很危险的事情。”

北京政权不仅对内镇压了港人、维族、藏人,也是疫情向世界扩散,造成了严重死伤。对此宏河说,很多人不愿拔手相助,令北京可以迫害一个接一个群体,最终演变成世界性劫难,所以即使其身分较敏感,这次却想站出来呼吁,“即使世界沉沦,我也要做最大的努力,如果还考虑自己的安危,不发点声音,那真的说不过去。”

路透前总编辑:台湾绝对是防疫的正确范本

日前路透社的前北亚、南亚的总编辑Phil Smith以“苛责防疫:一位在台英国人的疑惑”为题目投书媒体,在内文提到,“台湾绝对应该是如何对付新冠肺炎的正确范本。”

但他对台湾近期舆论感到相当的讶异,他首先关于有声音要求中华民国卫福部长陈时中下台这事感到很惊讶,“台湾没有和英国一样有十多万人死亡、将近四百万人感染”、“目前对台湾政府防疫的批评非常空洞”。

第二点则是,部分的批评无视于国际现况,他在内文指出,一些人指责陈时中无法购买到疫苗,“我这样一个外国人都可以想像,买不到疫苗的原因是什么,台湾人不会不知道。”北京面对台湾时的态度非常清楚,所以不难猜测台湾于国际市场上购买疫苗时会遭遇怎样的困难。

莫德纳:将给台500万剂的疫苗 于年中交付

美国的制药厂莫德纳(Moderna)10日发表声明宣布,已与台湾政府签署了疫苗供应的协议,将会提供500万剂的疫苗,并将在年中开始交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