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赊刀人带来最新预言 预示着什么(图)

发表:2021-02-09 08: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相传在光绪年间有一个赊刀人预言,说假如小麦价格从现在的90文钱跌到了19文钱就会来收钱。
相传在光绪年间有一个赊刀人预言,说假如小麦价格从现在的90文钱跌到了19文钱就会来收钱。(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相传在光绪年间有一个赊刀人预言,说假如小麦价格从现在的90文钱跌到了19文钱就会来收钱,大家都不信,都赊了他的刀。等到光绪奠基后开始变革新政,关注百姓的衣食住行,把小麦就从90分钱降到了19分钱一斤。这个时候大家都觉得说赊刀人通晓奇门遁甲,也都是像刚才说的时候觉得他是鬼谷子的门生门徒,能占卜生死,以预知未来为己任,而赊刀人就说传说也会在世道变迁之前出现,每次也都会给世人几句谶语暗示将要发生的事,让人早做准备。

90年代的赊刀人的赊刀史曾经有过这样的,说等猪肉几十块钱一斤的时候再来收钱。他当时觉得根本不可能,他猪肉怎么会卖到几十块钱一斤,而在今天的中国还真是实现了,是吧?而每当他们预言的实现时,总会有大事发生。

还有几个当年赊刀人留下的谶语,第一个有田无人种,有屋没人住,人将脱衣而行,兽将穿衣而行。这句话好好琢磨琢磨是不是有点吓人,有田无人种,有屋子无人住这种事?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全球出现大灾难,会造成非常多的人死亡,你说是像新冠病毒一样也好,还是说什么更严重的灾难也好,都有可能。

这句话其实好像和地母经里面对2021年所说的人民留一半的预言有些相似,这句谶语说人将脱衣而出,不知道是不是指现在的人觉得穿得越少越好看这种穿衣风格。但是后面那句兽将穿衣而行,肯定是给宠物狗宠物猫穿衣服这件事,是吧?开个玩笑,其实往深了想,肯定不能是这种字面意思。

现在这个年头会被迫害,会被打压,会孤立无援。而那些畜生们干尽了坏事,现在他们却穿着西装革履,站在制高点,控制着世界。

除了上面说的,还有一个“猪过千牛过万,娶个媳妇18万”,这个都不用解释了,就是字面意思。现在的中国行情很像,不过很难想像这些话都是90年代传出来的,而上面说的预言好像也在今天实现了。

赊刀人会给世人几句谶语暗示将要发生的事,让人早做准备。
赊刀人会给世人几句谶语暗示将要发生的事,让人早做准备。(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2020年10月22号,中国河南省信阳市新县的城南出现了赊刀人,两把菜刀138块钱。

这次直截了当的说了,当年不收钱,明年来收钱。在场听到受到人谶语的人解释说,他大概意思就是什么?如果明年能活着,等我来收钱的人,都是积了大德的人。

另外有趣的事,有网友说这个人和我小时候赊剪刀的那个人,长相是一模一样,到现在还没有变老。我明白了,也讲述了赊刀人的故事。我记得2013年的时候,有一位外乡人来村里出售牛筋木梳,这不是卖刀,这是卖木梳,也是说不卖一个套路,也是赊出去之后他就说,说等到金鸡尾巴着火了,燕窝的小雏们啄瞎了老鹰的眼睛是我就来收账。

金鸡就是中国,在中国上过学的都知道,老师经常会把中国地图比喻成大公鸡,是吧?鸡尾的地方不就是西藏吗?是今年6月份的时候,印度和中国在西藏争议地区发生冲突,并且已经开了枪了,说的就是这件事。

然后那句燕窝的小雏们啄瞎了老鹰的眼睛,这句话其实是让我觉得最震惊的了,因为我觉着太形象了实在是。老鹰国就是美国对吧?把老鹰的眼睛给捉瞎了,不就代表着美国现在的宪政危机是吧?但是小雏毕竟是小雏,你的小雏你再怎么折腾你也玩不过老鹰了,我觉得预言的太形象了,我觉得还是挺准的,确实是让我觉得很震惊。所有的传说都说了,说神秘的赊刀人往往只是在需要警示世人的时候,他们就会出来,他们一般走街串巷,游乡四里,在偏僻的山里也能看到他们的身影,一路踏歌而来,走村串户,不露身底,与人交易。谶语连连,信言淡淡,来也无踪,去也无影。给人一种神秘和诸多的遐想。

如今,随着物质世界的演进,整个人类道德的败坏与欲望的极度膨胀,带来了社会和自然环境各种危机的出现,全球性的瘟疫,世界各地的地震,火灾,洪水……

赊刀人再现江湖,是对我们的一种警示。人类只有从道德上入手,回归自己的传统文化,唤醒人的善念与良知,提升人的道德品质,明白做人的生命真相,顺应天地之道,做个真正的好人,才是唯一的自救之路!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