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接种延伸中共白老鼠外交?(图)

作者:林保华 发表:2021-02-05 07: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朝阳区大规模接种疫苗
北京朝阳区大规模接种疫苗(图片来源:Fray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2月5日讯】武汉肺炎从中国蔓延全球,几乎无国幸免。因此防止武肺的疫苗成为全球抢手货。从各国的国家利益来说,能够生产疫苗的国家首先满足本国需要可以理解,有余力才出口支援其他国家。

世卫秘书长谭德塞居然为此大呼小叫,声称道德沦丧。囤积当然不对,可是如果不是武肺率先祸害全球,哪来对疫苗的抢夺?谭德塞何时谴责过中共把武肺祸害全球,他们才是真正的道德沦丧,并且必须受到全球公审,为数十亿的死亡与直接间接受害者讨回公道。现在世卫的专家正在中国调查,中国限制他们自由活动,对他们也进行断网,谭德塞那厮怎么不出来谴责中共当局?

当然,与“道德沦丧”的西方国家不同,中国正忙于出口疫苗推行疫苗外交。然而人们记得,武肺在中国开始出现,国外还“蒙查查”时,中国就动员全球华人抢购相关医疗用品送到中国;到武肺在全球开始发作时,这些国家已经缺乏相关医疗用品,中国就趁机推行“口罩外交”,还掺杂劣质口罩谋财害命。

因为中国是武肺的源头,研究相关疫苗也是全球第一个。可是一面吹嘘它的成功,却又不断向其他国家的相关研究机构发动骇客攻击,企图盗取他人成果,真是贼性不改。

外国生产的疫苗得到世卫组织认证才使用,有效数据明明白白公布出来。中国的疫苗没有数据,就让本国人民接种,还要强迫香港人接种。更恐怖的是,出口到其他国家进行“疫苗外交”,换取这些国家对中共为非作歹的支持。

中国医药集团研发的武肺疫苗去年底获得当局批准上市,成为中国首个允许民众接种的疫苗。然而中国疫苗专家陶黎纳在网上贴出该疫苗的说明书,其副作用竟有七十三种“局部或全身不良反应”,但是随即他就出来道歉,显然受到压力。接着国药董事长李智明宣布辞职,这里面有什么黑幕?然而这之前中国疫苗已经出口,其失效或不良反应才透过外媒曝光。世卫对此没有吭声。

好多国家元首在国人面前带头接种以解除民众顾虑,而且让老人优先接种。中国则相反,只给十八到五十九岁的人接种。因为中国高官年龄都在六十岁以上,他们就不必带头。可是中国的上海复星医药公司以具亚洲代表权为由,大量抢进数千万剂外国疫苗。显然这是供高干需要而不能当众接种。

这种年龄限制将导致中国老年人因为没有接种疫苗而大量死亡,可以降低中国老龄化速度。而接种疫苗的外国白老鼠,中共将从中研究出不同基因对疫苗、也是武肺病毒的不同反应,以提升未来生化战的水准。

如果友好国家愿意提供台湾疫苗,自然万分感谢。但台湾最终还是应该依靠自制疫苗才最有保障。台湾的研究人员加油!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