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前获送GameStop股票 10岁男狠赚一笔(图)

发表:2021-02-03 05: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GameStop 股票 美国
近期在华尔街市场翻云覆雨的游戏公司Gamestop的一家店面。(图片来源: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2月3日讯】最近美国电玩零售商GameStop股票被华尔街投资业者锁定放空,引发美国“草根斗大鳄”戏码上演。GameStop原本股价一直在10美元左右徘徊,因为美国乡民同仇敌忾疯狂买进,上周一度冲破400美元。美国有名10岁男孩2年前收到妈妈送的10股GameStop股票当礼物,前阵子以每股320美元左右出清,获利约3200美元,狂赚32倍。

根据《CNN》报导,10岁男孩卡尔(Jaydyn Carr)的母亲妮娜(Nina),2年前为了教导儿子投资理财,为喜爱玩电玩的儿子买了10股电玩零售商GameStop股票

当时母亲妮娜还特地印出纸本股票,表框包装后送给儿子。尽管当时卡尔比较希望收到游戏主机XBox One,但他还是很喜欢这份礼物,偶尔也会去查看一下手中的股票现值多少钱。

这次“草根斗大鳄”,引发GameStop股票涨逾数十倍,上周盘中更一度突破400美元,当时,一直有用软件监控股价的妮娜手机不断收到讯息,她立刻跑去告诉儿子发生了什么事,并问儿子想要如何处理?

考虑再三,卡尔决定将股票出售。

最后,卡尔和妮娜在股价320美元的时候,出清了所有GameStop股票,进帐将近3200美元(近新台币9万元),以卡尔的年龄来说,已是一笔不小的财富。

卡尔表示,他计划将其中2000美元存起来,然后拿出1000美元继续投资。妮娜说,她正在教儿子有关投资、储蓄、信用卡债等金融知识。

责任编辑:江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