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中共的死亡判决 并非发自白宫(图)

作者:夏闻 发表:2021-01-30 23: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9年10月28日,一位在北京京西宾馆外的士兵,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正在此举行秘密闭门会议。(
2019年10月28日,一位在北京京西宾馆外的士兵,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正在此举行秘密闭门会议。(图片来源:NICOLAS ASFOUR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30日讯】中共即将灭亡,因为对它的死亡判决书已经发出,而这份判决书,并非来自于白宫,也不会因为白宫换人而改变。

对中共的死亡判决书是因为它害死了8000万中国人而发出的,是因为它全无人性、对民众活摘器官而发出的,更是因为它逆天叛道、毁灭中华文明和人类道德而发出的。

中共的罪恶,不会因为白宫换人而有丝毫消减。相反,因为它对美国的渗透破坏,更使它的罪恶再添了一笔。

这种大罪,不会因为谁嘴上喊出了几个自信,或者是谁进入了白宫,就能被消减去哪怕是一分。

如果有人认为拜登上位,中共就能长久,那就是还没有看到真实的天道法则。

1862年秋天,美国内战已经开始了一年半,双方损失惨重,林肯总统领导的北方仍然未扭转不利局面。林肯在给宾夕法尼亚州教友派一个代表团的信中,除了谈到自己对形势的焦虑之外,还称自己是“天父手中的一个谦卑的工具(a humble instrument in the hands of our Heavenly Father)”。事实上,在林肯一生的书信和演讲中,他曾多次表达过,自己愿成为上天所用的一个谦卑工具(humble instrument)的想法。

林肯在信中还写道:“如果是我说了算,那战争根本就不会开始。如果我被允许说了算,那战争现在早就应该结束了。但是我们却发现战争仍在继续。我们必须相信,因为上天出于他的智慧的目的,出于神秘的我们不知道的目的,尽管因为我们理解力有限,我们可能无法理解,但是我们必须相信,创造了世界的他仍然在决定着世界上的事务。”

林肯的这种来自生命深处的思考非常值得今天的世人借鉴,在林肯看来,主导美国内战进程、废除了奴隶制的,并非是林肯总统本人,而是当初创造了世界的创世主。

美国国父之一的杰斐逊似乎早就预见到了这场造成美国惨重损失的内战。早在1785年,在谈到美国奴隶制时他就写道:“当我想到上帝是正义的,并且他的正义不会永远沉睡(总有一天会到来)时,我就为我的国家而战栗。”

当奴隶制的罪恶积累到了要被废除的程度,它就是要被废除的,并且此前维护了奴隶制的南方和默许了奴隶制的北方都受到了各自不同的惩罚。

就像林肯总统在第二次就职演说中所说的(当时内战还未结束):“假如上帝要这场战争延续下去,直至250年来利用奴隶的无偿劳动所积聚的财富全部散尽,直至奴隶在皮鞭下流淌的每一滴血都用刀剑下的血来偿还,那么,就如同《圣经》中纪录的3000年前所说的,‘上帝的判决总是真实和公正的’。”

所以,假如设想当初林肯被对手们用各种方法挡在白宫之外,那并不意味着美国的奴隶制就会长存,那只意味着上天决定了要用另一种方式除去奴隶制。

今天,共产主义、共产党的罪恶又远远超出了当初的奴隶制许多倍,已经是恶贯满盈了。天意可以用白宫来灭共,天意也可以用别的方式来灭共。不管是川普(特朗普)总统在白宫也好,还是拜登在台上也好,中共都是处在过一天少一天的境地。

对每个人来说,最安全的就是赶快和中共切割。而这种切割机会,也在随着每一天的过去而流逝。

很多中国人,包括习近平本人都经历过毛泽东的死亡和毛集团一夕之间的坍塌。但未来中共惨烈的结局,却将是人类所未见的,因为中共的罪行之巨是人类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如果杰斐逊总统、林肯总统这些智者们来到今天的世界,他们也会清晰的看到这一点。

川普不在白宫,很可能意味着中共将要面临的灾祸和惩罚,将会远远超出一位正义总统所能带来的,那些还不肯和中共切割的,将面临可怕的结局。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