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上访者被囚精神病院 妻揭真相被消失(图)

作者:卢乙欣 发表:2021-01-29 21: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曾有报导披露,正常的中国公民在“被精神病”后遭到打压,已成为中共当局惯用的维稳手段。图为中国的一间精神病院。
曾有报导披露,正常的中国公民在“被精神病”后遭到打压,已成为中共当局惯用的维稳手段。图为中国的一间精神病院。(图片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看中国2021年1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卢乙欣综合报导)湖北省十堰市竹山县城关镇桥东村的公民姜天禄上访维权,遭到公安及村镇干部绑架,并已经囚禁精神病院中达一个多月,其妻皮道英救夫心切向社会大众披露真相、寻求帮助,25日与7岁女儿一同遭到公安抓捕,迄今仍无下落。此外,上访维权者遭到当局“被精神病”亦不在少数,值得国际关注。

上访者被囚精神病院 其妻揭真相与女儿同被抓捕

维权网25日报导,姜天禄于2021年1月4日上午,在送7岁女儿姜雅琳上学期间,突遭竹山县公安局城关镇派出所、警号为048594的樊清林员警等人,以及城关镇桥东村书记孙兴仁与村主任孙各林强行拦截。他们还抢走姜天禄的手机、提包等物件,并以警车将姜天禄押送至竹山县城关镇北大街精神病医院中关押。

姜天禄一进入精神病医院中的病房时,就被医生、护士强行扒光衣服,还被警方带上手铐,并由两人24小时看守着。此外,医生及护士天天强行给姜天禄注射会刺激大脑的针、要他服下刺激大脑的药。与此同时,病房外头始终有多名黑保安看守,任何人均被禁止进入病房。皮道英在得知丈夫被员警、村书记及村主任强行带走后,先后拨打了无数次的110、12345、12389、12388,但均未获得这些单位的受理。

姜天禄于2021年1月13日被看守人员转移至竹山县潘口乡精神病医院中继续关押。皮道英及姜天禄的妹妹于2021年1月15日16时许来到竹山县潘口乡精神病医院寻找,并趁看守的保安不备,闯入竹山县潘口乡精神病医院内,随后找到关押姜天禄的病房,却也被姜天禄的惨状给吓了一跳。她俩给姜天禄拍下2张照片后遭到驱赶,迄今半月,姜天禄仍遭非法关押在该精神病医院中,目前生死不明。

1月24日下午,皮道英接获十堰市竹山县城关镇桥东村书记孙兴仁的来电,听闻对方说要给解决有关姜天禄关押于精神病医院的问题。皮道英在电话中谴责孙兴仁及员警,强调将没有精神病的姜天禄关押在精神病院中,是属于犯罪行为,但孙兴仁却反过来恐吓皮道英,说她将姜天禄囚禁在精神病院中的事情发布于网络上,影响了党及国家领导人的形象,要她赶紧前往派出所将事情弄清楚。

出于害怕,皮道英直至晚上才敢回家。返家后,她不敢开灯,也不敢做饭,只好与7岁女儿上床睡觉。当晚23时左右,孙兴仁、孙各林、城关镇政府几名干部及数名员警,包括樊清林等人,驾驶1辆公安警车、2辆小轿车来到姜天禄家,指名要找皮道英,并还拼命敲打姜天禄家的门,皮道英及姜雅琳吓得不敢发声,也未开门。这群人直至24时左右才离开,随后驱车前往姜天琼的家,并拼命敲打姜天琼家的门。姜天琼同样吓得不敢出声,也未开灯开门。此外,这群人离开姜天禄家后不久,姜天禄家门前出现了一辆警车,并停了一夜。

1月25日早晨,皮道英送女儿姜雅琳上学途中,突遭樊清林等员警强行抓走。直至中午,湖北省十堰市竹山县公安局致电姜天琼,要求她赴竹山县公安局,接回姜雅琳,并告知皮道英已被捕了,回不了家,但姜天琼拒绝接回7岁侄女姜雅琳。

迄今皮道英、姜雅琳母女仍没有任何消息。

被精神病”成当局维稳手段 揭露案件仅冰山一角

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在中国大陆充斥严重的“被精神病”现象。一名不愿意透露身份、长期于中国公共卫生领域工作的NGO人士向自由亚洲电台表示,中国2013年的《精神卫生法》无法杜绝社会歧视,且存在以司法诊断取代医疗诊断的“被精神病”现象。

这名NGO人士曾帮助多名精神病患者维权,包括遭维稳部门强制定性为精神病的维权人士。

其实,先前自由亚洲电台已报导,中国民间机构发布一份关于中国大陆“被精神病”2014年度报告,报告中称正常的公民在“被精神病”后遭到打压已成为中共当局惯用的维稳手段。

报导称,中国大陆精神病院能够说是中共公安部门的一个分支机构,很多维权人士、上访人士遭以精神病名义,关押在精神病院中,遭受折磨及迫害。

报导称,中共将正常人当作精神病人“治疗”的事件遭到陆媒曝光出来的仅是冰山一角。例如中共当局多年来将正常、理智、健康的法轮功学员当作精神病人进行迫害的罪行从未见陆媒披露,中国法院也绝对不会受理这一类受害者的诉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