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病毒的完整3D影像曝光(视频)

发表:2021-01-25 07: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病毒 3D影像
Nanographics对于SARS-CoV-2的原始影像进行后制影片,并成功地将最接近中共病毒的真实面貌曝光。(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1年1月24日讯】截至北京24日上午7时为止,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网站的追踪数据显示,全球至少有211万6294人死于中共病毒疫情,以及逾9857万2942例确诊。近日该病原体SARS-CoV-2 的完整3D影像,已经首度曝光了。

根据外媒体报导,近日跨国团队已经成功地扫瞄出第一个中共病毒的完整3D立体影像的模型,中国北京清华大学团队透过了低温电子显微镜,总共拍下41张的各种角度完整病原体照片,并转往沙特阿拉伯的“阿布都拉国王科技大学”进行分析及建构该病毒3D影像。

之后再交给维也纳工业大学科学家创立的公司“Nanographics”,由其对原始的影像进行后制影片,最后成功显示出最接近于该病毒的真实面貌。

从“Nanographics”所制作的影片中,可以看到病原体就有如一朵朵盛开的花。不过,影片中鲜艳的颜色是研究团队后制的,以此来区分病毒的各个部分。

他们于病原体的刺突上选择了亮粉色,以此表示它们是病毒的一部分,其负责附着在宿主细胞上,以进行感染;而其余病毒用冷色系来表示,而显示该病毒不是生物。

“Nanographics”说,颜色的感知是来自于波长反射,病毒的大小只有100纳米,远小于人类可视的380纳米波长的范围,因此病毒并无颜色。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