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抹黑西方疫苗的动机推测(图)

发表:2021-01-22 08: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数百万人接种了疫苗
中国数百万人接种了疫苗(图片来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22日讯】一直以为政策经济的事情可能有争论,疫苗有效无效属于自然科学,而且很快就能确定真伪,为什么中国这么执着于夸大国产疫苗和抹黑西方疫苗呢?

本来以为不过是和其它的幼稚心理一样,厉害国小心眼,恨人有笑人无。

仔细想想,可能不是这样的。

现在辉瑞和Moderna疫苗在普及(还有别的疫苗在路上)。目前从以色列的结果看,非常乐观。打了第一针两周后,对于老年人的保护已经非常显著。

虽然美国疫苗注射前段时间搞得手忙脚乱,但是总的来说,到今年夏天,大部分人应该都能得到注射,群体免疫几乎是铁板钉钉的事。

你的蜜糖,我的毒药。西方国家实现群体免疫,对于中国却是个利空。

按照公布的数据,国产疫苗的有效性只有50%,(据方舟子推测,实际可能更低)。又只能给非常有限的人群打,可以说,高危人群全部被排除在外。这样来说,就算适用人群全部注射而且达到声称的50%免疫保护,对整体人群也远远达不到群体免疫的效果。

虽然复兴订购了1亿剂的辉瑞疫苗,但是很久都拿不到货。能打到普通老百姓身上更是遥遥无期。(经过最近的反mRNA宣传,老百姓,特别是老年人有多大意愿注射进口疫苗也难说。何况进口疫苗都是要高价打的)

而根据中国2020年底公布的血清抗体抽查结果,湖北省外六个大的省市的抗体阳性率只有0.02%,靠自然传染也达不到群体免疫的效果。

目前中国的防疫是靠严防死守来实现的。

如果外国实现了群体免疫,中国是打开国门呢?还是不打开呢?打开了,防疫前功尽弃。不打开,西方国家之间交流恢复正常,中国要受多大损失?经济损失不用说,问题是如果西方恢复交流而疫情结束,中国就被晾在那里了,怎么和国内人圆谎?

所以只能夸大国产疫苗的效果(不要怕!),抹黑西方疫苗(不要相信!),为将来延长封锁留下空间。特别需要注意的是,抹黑西方疫苗全都出自“民间媒体”,也为将来180度大转弯留下余地。

applelee

为早晚在中国出现的“为什么国内没有国外疫苗?”超前部署。

韭朝太史

主要是内宣,为自己的烂找台阶,哄骗无知愚民。

文明盐碱地

不肯接受病毒共同体失败的气急败坏心理。本以为可以靠新冠病毒搞一个全球混乱状态,没想到瓦房店水准的病毒很快就被对方克服了。

再加上自己原本准备好的疫苗并没有达到期待的效果,不能达到以疫治国靠疫苗割韭菜目的的不甘心。

驱蚊花露水

没你说的那么复杂,匪共及其粉红抹黑西方疫苗完全是条件反射式的。

主席圣明

其实中国根本没想到美国能这么快研发出稳定性如此之高的疫苗,辉瑞的疫苗成果是曼哈顿工程在美国的有一次演绎。共匪本来算盘打得很响,新冠病毒在中国的研究本来不是一年两年了,共匪原本想的是凭借着巨大的先发优势可以比外国提早几年研发出疫苗,一来损害了外国的经济,二来利用疫苗可以赚外汇。然而辉瑞这次研发出了了人类首款大规模接种的mRNA疫苗,产量大效果好,而自己占据了先发优势的瓦房店灭活疫苗连及格线都没上(不到50),共匪看事不成气急败坏也不难理解。

天大地大维尼最大

我觉得你以科学和经济作为出发点看待这件事情是错的,中共的所有问题都是政治问题,在我看来如其说是抹黑西方疫苗,不如说是抹黑中国以外的所有疫苗,因为有个大前提不可忽略,这个毒的源头是哪里?虽说抓贼要拿脏,中共一直不肯让国际科学家进来调查,傻子也知道是怎么回事,外国的疫苗如果比国产的好,是典型的办公室政治:锅自己背,功别人领。到底谁是人民的大救星就看谁的疫苗更有效。

糖醋和里脊

在社交媒体上看到一个上海的医护人员说自己就不打疫苗周围的同事也都不想打

原因当然没有明说但大家心照不宣

所以每次看到小粉红们说:“嗯,还是我们中国最安全”

或者 “为什么不断了国际航班?”

我就在想:祝你下辈子和下下辈子还在种花家

红白蓝 回复 巴比伦花园

>>辉瑞在国外有死亡案例这个到底是真的假的?国内这几天天天刷屏

这个完全是无知的操作。

实际上,不管有没有疫情,千万人里每天有人死亡是正常现象。

何况欧美疫苗的优先注射对象是老年人,本来老年人的死亡率就高,这不是常识么。

拿挪威死人的事情来说吧。国内拼命炒作挪威死了33个老人。殊不知这些老人都是在养老院,而且很多都是临终关怀那种重病缠身的。大概两万位这样的老人,按照统计学,预期寿命只有几个月了。两年之后基本幸存的就是凤毛麟角了。他们的死亡和疫苗没有关系,挪威叫停给这些老人注射疫苗,反而是给他们注射疫苗意义很小。

国内前一段炒作疫苗导致面瘫。实际上,普通人面瘫的几率都在万分之四左右。疫苗实验了那么多人,没有面瘫才不正常。何况面瘫是自限性疾病,过几个月都能自己康复的。你看国内炒作了一阵子,自己也觉得无趣,都没有下文了。

反而是厉害国疫苗,无一死亡,让人怀疑。打了几百万人,无一死亡,怎么可能呢。这几百万人正常生活,每个月都会有几个去世的。无一死亡,比中大奖几率还低。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美义 来源:品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