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武汉肺炎?英媒料川普第一选项北京恐难招架(图)

发表:2021-01-13 12: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总统
美国总统川普(图片来源: ALEX EDELMA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13日讯】目前距离美国总统川普卸任已不到8天,在发生国会山庄暴乱之后,外界纷纷揣测他于下台前还可能会做出什么惊人之举。有英媒认为其中一个可能,即是川普会公布武汉肺炎的超级震撼弹,也就是证明该疫病确实与中国的武汉病毒研究室有所关联。

根据《太阳报》(The Sun)报导指出,英国官员已做好了紧急“红色戒备”,他们认为川普当局有可能会在任期将结束前,再抛出震撼弹,亦即披露武汉病毒研究所与武汉肺炎的关联,其中包括国务院可能揭露致命病毒是从研究所外泄的,甚至关于科学家们和解放军之间的密切关系。

11日,白宫警告世界不能够再为了中共的不负责任与危险行径,继续付出惨重的代价了,无论是香港法治时代的结束,或者是北京政府不愿意在疫情爆发初期,就立即与卫生官员进行合作所引发的事件一样,美方正在检视进一步所要采取的应对选项。

有一位外交界消息人士透露,目前美国虽然暂时没有什么动作,可是在未来这几天内任何事皆有可能发生的,其中揭露病毒与中国之间的关联,是他们第一选项。

一名英国政府内的消息人士也说,已经有听到愈来愈多的传闻称,川普与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epeo)正在计划,针对中国共产党2019年对于武汉肺炎疫情的处置失当一事,连番发出重炮轰击。

英媒:已删除大量资料

14日,世界卫生组织(WHO)专家终于获准要前往中国了,在此疫情爆发超过一年之后第一次深入武汉,进行关于病毒早期传播的研究。此前北京政府对于WHO派遣专家前往研究的行程,多是被迫取消、延期或限制行动。

日前WHO国际专家小组前往中国调查关于武汉肺炎疫情源头,其过程可说是一波三折,因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在11日才宣布称,国际专家小组将会在1月14日抵达中国进行考察。近日有英国媒体披露,北京当局疑似对武汉病毒研究所下手,把大量资料删除了。对此,保守党前党魁史密斯(Iain Duncan Smith)直批中共,此举显然是想要隐藏证据。

据英国媒体〈周日邮报〉(Mail on Sunday)报导指出,北京当局再度遭质疑掩盖武汉肺炎相关证据,因为在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原本有大量的研究资料,现今却有逾300个研究资料已被删除,其中包括了武汉病毒研究所中的大量研究。

报导中指出,武汉病毒研究所的新发传染病研究中心主任石正丽就有诸多的重要研究数据,其中包含了曾被宣称疑是武汉肺炎病毒源头的蝙蝠,其将病毒传人的数据资料,以及蝙蝠携带有人类病原体的相关调查,亦在此次删除事件中悉数消失了。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