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兰遭判刑1年 直播向大S、汪小菲道歉(图)

发表:2021-01-10 22: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俏江南”创办人张兰哭诉遭判刑1年,直播向大S、汪小菲道歉。
“俏江南”创办人张兰哭诉遭判刑1年,直播向大S、汪小菲道歉。(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大S(徐熙媛)的婆婆,也是知名连锁餐饮集团“俏江南”创办人张兰,先前因出售俏江南股份而惹上官司,之后又因为没有遵守香港高等法院颁下冻结资产令,也未遵从规定申报超过50万港币资产,被裁定藐视法庭,遭法院判刑1年,同时发出拘捕令。现年62岁的张兰,9日突开直播,在镜头前哭诉此一事件,并向儿子汪小菲及媳妇大S道歉。

陆媒报导指出,张兰申请向高院上诉庭提交新证据以推翻指控,上诉庭随后颁布书面判词,指张兰没有合理辩解为何她不在原审时提交有关“新证据”,故驳回她就上诉提交新证据的许可。

张兰遭判刑1年 直播向汪小菲大S道歉

上诉遭驳回后,张兰遭香港法院判入狱一年,消息传开后,儿子汪小菲跟媳妇大S也因此遭波及,登上新闻版面,张兰在得知自己即将面临牢狱之灾后透过直播回应此事。

张兰称自己是遭小人算计,她与私募基金CVC之间的纠纷,目前她已经告到了最高人民法院,更宣称对方是想透过媒体带风向,企图让她在这场官司处于下风。她还怒呛酸民,“你说我违法就违法,你觉得我藐视法庭,你就来抓我呀,我在北京国贸大厦等着你!”

虽然大S(徐熙媛)与婆婆屡传不和,不过张兰强调儿子、媳妇都很孝顺,大S对她很好,一直在安慰她,还主动跟她讲说“妈妈是最棒的,我们都爱你”,她在直播中还特别强调,儿子汪小菲很贴心,无时无刻都对妈妈表示关怀,“儿子正在广州办事,知道我出事,立即就赶回来北京安慰我……”。

话说到一半,张兰突然悲从中来,在镜头前泪崩,她说知道自己上了娱乐头条,躲在家里狂哭也不敢接儿子电话,内心觉得对不起他们,并在镜头前爆哭,“我这个当妈妈的,没有给孩子、儿媳留下任何东西,就给他们招骂”。

对此,网友也纷纷留言回应:

“违法被判刑还要呛声?”

“爱演的共产党”

“道歉就道歉,直播干嘛?讨拍?”

“没有公开全部资产只是关一年?”

“中共党员有多少人拿着微薄的薪水,却能送孩子出国读书,买名车炫富。在中国讲关系,就是送钱给行政官员,给你做生意方便。两边都是脏东西”

“嘴秋自有天收、一滴眼泪都没有。”

张兰改国籍 曾一度引发争议

2011年底,张兰当选为北京市朝阳区政协委员;此前,有消息指张兰为发展“俏江南”,放弃中国国籍,取得一个加勒比岛国(圣基茨和尼维斯)的国籍。之后,大陆媒体报导,张兰早于2012年9月就已注销中国户口,并于2012年11月提交退出政协申请。

2018年9月,俏江南前员工马义因房产纠纷把张兰告上法庭。北京市朝阳区法院受理此案后,因传票无法送达而曝出张兰已于2018年9月17日注销了户籍、变更了国籍,从而引发外界质疑。迫于压力,张兰于2018年11月26日向朝阳区政协提出因国籍变更,愿意退出朝阳区政协的文字申请。

事实上,早于2011年中国银行私人银行联合胡润研究院就公布一项报告,内容显示,中国富豪中有超过一半的人在考虑移民或已在办理移民,而美国是他们首选国家。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