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无耻之徒(图)

作者:Ping Ann 发表:2021-01-10 08: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的无耻之徒
BLM及Antifa的暴力活动。(图片来源:KEREM YUCE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10日讯】常说恶人使恶,是因为好人沉默,川普不是替自己奋战,这是民主国家我们每一个人的事。今天有了一个很好的示范:

1月8日下午,澳洲联邦议员克里斯滕森(George Christensen)在脸书开第一炮发文,抨击美国左派及媒体是伪君子,撒谎嫁祸川普总统,实属无耻

澳洲1996年发生的暴乱事件。当时参加抗议活动的左翼分子在工党领袖发言后,袭击警察,并闯入澳洲议会,进行破坏。没有任何媒体称这是一次暴动或企图政变,也没有指责当时的工党领袖。

2011年,威斯康辛州议会大厦被左派抗议者占领和破坏了两个月,原因是他们不喜欢一项预算法案。一名民主党议员甚至在州议会大厦向一名共和党议员发出死亡威胁,也没有任何媒体称这是一次暴动或企图政变,也没有指责当时的议员。

在2017年至2020年期间,参议院办公室三次被左派抗议暴徒占领,抗议各种事情,从边境安全再到对最高法院大法官卡瓦诺(Brett Kavanaugh)的任命,甚至有几位民主党参议员加入对参议院哈特大楼(Hart Building)的占领,并宣布「这就是民主的样子”,也没有任何媒体称这是一次暴动或企图政变,也没有指责当时的议员。

这些更都没有被贴上叛乱或恐怖主义的标签。

如今,国会山庄只因一小部分抗议者发起暴动,这很明显的是一个暴徒破坏和非法进入美国国会,却被一口径被辩称是川普总统带头叛乱和企图政变?

最可怕是,去年发生的BLM及Antifa在各处的暴力活动,左派和媒体去年不但避而不谈,民主党议员甚至还鼓励暴力抗议:

* 贺锦丽: 抗议者不应该放手,还设立筹款活动,保释被捕的恐怖犯罪分子

* 众议院议长佩洛西: 我不明白为什么全国各地都没有起义?

* 议员Ayanna Presley: 街头需要动荡

* 议员Alexandria Ocasio-Cortez: 抗议的目的是使人民感到不舒服

而另一方面,这些社媒巨头都是科技暴君,对去年那些公然支持、维护暴力抗议的言论都没有禁言,现在却将川普总统四大帐户都封锁? 那些掌管Facebook和Twitter的科技暴君们也是伪君子,是耻辱!

主流媒体的CNN合理化这些暴动行为,《华盛顿邮报》科恩(Sally Kohn)还说:我不喜欢暴力的抗议,但我理解它们,而那些对暴力抗议活动指手画脚的人需要好好读读美国历史。

对比这些人对暴动的煽动,川普总统从没有煽动暴力,而是重复地公开呼吁和平和法律秩序。

左派和假新闻媒体正如那些经营社交媒体平台的技术暴君一样可耻,都是伪君子!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脸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