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脉动2020十大新闻 亨特硬盘门排第一(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1-03 12: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亨特和父亲时任副总统拜登2012年访华
亨特拜登与时任美国副总统的父亲拜登于2012年访华(图片来源:Andy Wong-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美国保守派新闻调查网站《国家脉动》近日按文章浏览量评出了2020年十大新闻。其中亨特.拜登硬盘门事件排名第一。

下面我们来一睹为快。

10. 美国主流媒体替中共搞宣传 

12月30日国家脉动刚发布了一份涉嫌作为中共代理人的美国媒体全名单。国家脉动指这些美国媒体机构在美国替中国共产党搞宣传,为中共政权传播“有利的报导”或“积极的信息”。CNN、ABC、BBC、《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洛杉矶时报》、彭博社等主流媒体都接受过中共提供的私人晚宴和旅行,以换取“对中共有利的”报导。

国家脉动很快还将披露更多相关内幕。

看中国编译报导:美媒全名单:涉嫌中共代理人在美搞宣传

9.白贸易济顾问纳瓦罗(Peter Navarro)的“完美欺诈报告“,详细说明了本次大选的欺诈行为。

《国家脉动》第一个对此进行了报导,纳瓦罗在报告中详细揭示了拜登所谓的“胜利”是如何基于各摇摆州放弃自己的选举法而得到的。

8.福特汽车从警察获利,但福特基金会却向黑命贵(BLM)组织捐赠数百万美元

Pen&Shield媒体的Sloan Rachmuth为我们的读者提供详细信息,说明福特基金会向如主张“削减警察经费”运动捐赠数百万美元,而同时福特汽车继续通过出售警察巡逻车而获利。

福特汽车公司称两个组织彼此无关。以前或许如此,但我们发现两个组织在Henry Ford III中共同担任董事会成员,这也是两组织自1976年以来第一次建立正式联系。

7.一名向川普总统呛声的华裔记者撒谎称她不为中共工作。

今年4月,在与川普总统口头争吵之后,一位与中共有关联的记者的身份被我们曝光。

川普当时问“记者”王又又是否为中国工作,她当时称自己任职的凤凰卫视是“私人公司”。她撒谎了。

2018年,刘长乐持有37.1%的凤凰卫视集团股份。他是一位“中共军方宣传官员,与中共高级官员关系密切”。该公司至少65%的股份归中共政府所有。

6.福克斯电视台在大选报导中错误地偏向拜登,使其收视率大大下滑。

我们曾在大选前警告过公众,福克斯新闻在向左走以及原因何在。大选后,他们证明了这一点。

实际上,他们确实做了过渡诚信项目(我们对此有独家新闻)希望他们做的:过早的宣告民主党人胜利。

难怪他们的选后收视率崩溃了,而且还在继续。

5. 奥基夫打进CNN内部编辑会电话

国家脉动是第一个报导真相工程(Veritas Project)的奥基夫(James O'Keefe)在CNN每日编前会打进电话,告知其首席执行官札克(Jeff Zucker)他已经窃听了一个多月,并将在12月发行会议音频。

4.贺锦丽(Kamala Harris)的丈夫在一家与中共有关的律师事务所工作。

有趣的是,没有任何一家大媒体会告诉美国人这一点。

但是我们报导了这一吸引大众眼球的故事。超过50万人看到了这个报导,其中详细说明了DLA Piper(律师事务所)与中共之间的紧密联系。

3.科尔特斯:反对拜登胜利的统计案例。

国家脉动主编卡萨姆(Raheem Kassam)是大选后首位发布大量关于选后数据统计分析者。

川普竞选团队的柯特斯(Steve Cortes)将我们的最佳观点/分析文章整汇到一起。 (链接

2. 黑命贵(BLM)组织者因虐童被控六项罪名

尽管没有媒体报导此事,但《国家脉动》挺身而出选择报导了这则当地新闻,德弗里斯(Christopher DeVries)(黑命贵/拒绝警察的组织者和负责人)因持有六张性虐儿童照片而被捕。

检察官安德鲁齐(Michaela Andruzzi)告诉法官,德弗里斯(DeVries)成功的对周围人隐瞒他在这方面的活动。“本案中,明确而令人信服的证据是,被告人从事秘密和令人不安的行为,使最弱势群体的安全受到威胁。”她补充说,这些照片是年轻女孩的照片。

1.亨特硬盘门以及“该死的中共间谍头子”

当主流媒体一致对亨特拜登的“地狱硬盘”进行冷处理时,我们决定亲自对硬盘发起调查。 结果是爆炸性的。

超过一百万名读者了解了这个故事, 因为我们独家披露了硬盘上的一段音频,证明亨特与一位被他称为“中共间谍头子”的(华信公司叶简明), 并称他的商业伙伴将父亲拜登(Joe Biden)列为刑事案中的证人。

该新闻的中文详细报导见 亨特录音流出称与中共间谍头子做生意  拜登硬盘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