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疫苗内幕 专家:接种或更可能死于病毒(图)

发表:2021-01-03 09: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12月16日,美国科罗拉多州Aurora一家医院的护士正在接种辉瑞生产的武汉肺炎疫苗
2020年12月16日,美国科罗拉多州Aurora一家医院的护士正在接种辉瑞生产的武汉肺炎疫苗。(图片来源:Michael Ciaglo/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2日讯】武汉肺炎已经肆虐全球一年多,其疫苗的安全问题,受到外界广泛的关注。在不久之前,美国医学博士Dr. Richard Urso提出警告称,当你接种疫苗之后,你会有更大的可能性死于病毒

2020年12月19日,在美国转折点活动中,美国医学博士Dr. Richard Urso接受了记者采访时,就发出了上述的警告。他指出,并非所有抗体都是好的,也有些是坏的。

他表示,我和好朋友,以及与中国、韩国、纽约和西雅图、路易斯安那州、意大利的人都打过电话。而且已经意识到我们有一些策略,能够用来减轻此种疾病的损害,并从根本上来提高对这疫病的耐受性,甚至可大大改善这种疾病的整体结果。

Dr. Richard Urso说,从3月起,就有患者来到自己的办公室,他们都非常害怕,甚至他们在哭泣。因此,我决定开始治疗患者。

Dr. Richard Urs也谈及关于病毒变异方面的问题,人们一直都在寻求刺突蛋白,这是相对保守的。他认为变异于早期是一个大问题,但还有一些比病毒变异更重要的。

他称,有一种叫做致病性诱因的东西,如果人们接种了疫苗,就有更大的可能性会死于病毒,这也是没有感冒疫苗的一个原因。

Dr. Richard Urs指出,我们还没有任何针对呼吸道合胞病毒及鼻病毒的疫苗,即是因为人们接种了疫苗之后,死亡的更多。这就意味着并非所有的抗体都是好的,也有些是坏的。其实,它们是提高了病毒的感染潜力,若人们接种的疫苗是制造了坏抗体,那么更可能于接种疫苗之后死亡。

他说,所有人接种疫苗,是不合理的,人们获得信息非常重要,这样民众才可以做出明智的决定。我认为所有的事,皆应根据背景来考虑,若你真的担心,那么就去接种疫苗,或者考虑可以提早治疗与预防。另一方面,你也可以考虑使用羟氯喹及伊维菌素来作为潜在的一个预防方法。

Dr. Richard Urs的上述关于接种疫苗的安全问题之说法,似乎已经获得证实。

去年12月有媒体不断报导,接种过中国制造的“灭活疫苗”,而外派的中国员工,频频出现了群体确诊。例如在安哥拉,就至少有17名中国员工确诊;在塞尔维亚更多达约300名天津人确诊,他们皆于中国接种了中共的疫苗。

台湾中央研究院的生物医学科学研究所专家何美乡博士表示,“灭活疫苗”的制作步骤,即是将病毒养出来,而后再杀死。因此,台湾根本就不会研发与使用此种“全病毒疫苗”。

美国原沃尔特·里德陆军研究所的病毒专家林晓旭博士也指称,“灭活疫苗”的生产过程,其本身的风险非常大,首先就是这些病毒会不会全部都被杀死。其次,在杀死病毒的过程之中,必须加入很多化学元素,而这些会不会对于人体有副作用,这些都是必须要考虑的问题。也就是说,当注射中共病毒疫苗之时,也有可能会将病毒直接打到人体内,或会引发一些的副作用。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