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旗典礼和党中央“尬场”?侯友宜回应(组图)

作者:刘世民 发表:2021-01-02 10: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民党党中央昨天于中央党部举行了元旦升旗典礼。不过,新北市长侯友宜却出席新北市府自办的典礼,引发了外界“尬场”联想。
国民党党中央昨天于中央党部举行了元旦升旗典礼。不过,新北市长侯友宜却出席新北市府自办的典礼,引发了外界“尬场”联想。(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1年1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刘世民综合报导)国民党党中央昨天上午8点于中央党部举行了2021年元旦升旗典礼。不过,新北市长侯友宜却出席新北市府自办的典礼,引发了外界“尬场”联想;侯则表示,大家皆是用无比高兴之心情迎接崭新的一日,携手合作来守护台湾这一块宝地。另外,面对今年即将要改选党主席一事,现任的党主席江启臣与潜在的对手、前主席朱立伦现场同台,两人都表示见面并不尴尬;至于前总统马英九当被问到将会支持谁时,笑问,“明天就要选了吗”。

升旗典礼和党中央“尬场”?侯友宜回应

据《自由时报》报导,国民党中央1日的升旗典礼,有包含江启臣、马英九、朱立伦、前副总统吴敦义均到场,并合唱国歌,却唯独不见侯友宜的身影,被某些人士解读为“尬场”。

侯友宜对此回应说,感谢每个地方均愿意用隆重之心情来看待中华民国的升旗典礼,而包括总统府、党部、各地办,均是用无比高兴之心情迎接崭新的一日,众人携手合作来捍卫中华民国并守住台湾这一块宝地。

新北市政府1日上午8点于市府的东侧广场举办了升旗典礼,登场是智光商工的仪队花式操枪,随后则由东京奥运的拳后林郁婷、桌球选手郑先知、射箭好手“雷母”雷千莹及“汤包”汤智钧跟市长共同领唱国歌,并且在国旗歌的歌声中,对缓缓升起之国旗敬礼。

致词时,侯友宜说,在过去一年因为武汉肺炎疫情严峻,已改变了很多生活型态,也希望市府团队于未来的一年,能好好努力2030年之愿景,使新北市不只“做大市”,也要“做大事”。

党主席改选的潜在对手 朱立伦江启臣同场称不尴尬

据《中央社》报导,由于7月将要改选党主席,所以江启臣跟朱立伦的互动就格外引起关注。特别是日前有媒体报导国民党内有一份神秘的民调,指朱目前的支持度领先江,尽管党中央对此否认,但是仍然掀起不小的涟漪。不过,似乎两人不受到任何影响,1日在台上不时地交头接耳,还有说有笑,显得气氛热络又轻松。

今年即将要改选党主席,江启臣与朱立伦现场同台,两人都表示见面并不尴尬。
今年即将要改选党主席,江启臣与朱立伦现场同台,两人都表示见面并不尴尬。(图片来源:中央社)

朱立伦于受访时则表示,他和江启臣见面时完全都不会尴尬,并且透露常与江见面、吃饭,而最近一次则是一、两周以前。

江启臣亦说,他跟朱立伦见面也不会尴尬,还反问为何会尴尬,这都是媒体自己在说的;至于他向朱说了什么,江则说,就互道新年快乐并提醒天气冷要记得多穿点。

至于马英九被媒体问及党主席的选举会支持谁时,马笑着反问,“明天就要选了吗”;媒体随后追问,是否已觉得有前哨战之感觉,马回说,没有感受。

外传国民党的中央委员连胜文亦在思考是否要投入党主席的选举,他当天虽然也有出席了升旗典礼,可被发现未跟江启臣有所互动。江对此表示,他是有看到连,但是没有打招呼,有可能是由于现场比较挤。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