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2021 告别阴霾 迎向光明(图)

作者:陈铭尧 发表:2021-01-02 09: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 美国 民主
12月23日, 川普和第一夫人离开白宫去佛罗里达过圣诞(图片来源:SAMUEL CORUM/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2日讯】圣诞节过后,已经阴雨了好一阵子的天空,突然放晴,气温也一下子上升到摄氏二十二度,令人感到温暖舒适,天地一片祥和。这片土地,真的是神特别赐福的国度。或许是救世主诞生带来的好预兆吧。我宁可这样相信。世界不太平,台湾也无法置身事外。

再过几天,我们即将告别乌烟瘴气的2020年,迈入不可预测的2021年。祸害全世界的中共肺炎,不但没有被遏止,最近反而重新在中国散播开来。更糟糕的消息是,英国发现武汉肺炎变种的病毒株。这种病毒比原来的病毒的传染力还要强百分之七十。英国全国进入锁国状态,连邮件都禁止进入。更令人吃惊的消息是,听说在英国发现变种病毒之前,地处欧陆的德国已经有这种病毒被发现。要是本来的病毒方兴未艾,现在又加上更厉害的变种病毒,那到底会造成什么样的结果,实在令人不敢想像。

自由世界领头羊的美国,本来应该在11月4日落幕的总统大选,因为拜登大量舞弊,不但众多选民不接受拜登胜选的结果,川普(特朗普)当然更加无法接受。他昨天发表重要谈话,指出在11月3日深夜开票结束前,他在六个摇摆州都以几万到七十万票领先拜登,那是一种不可能一夕翻盘的压倒性胜利。怎料才过几个小时,11月4日早上,却宣布拜登赢得选举。越来越多的证人和证据,证明大量作票是有凭有据的指控。但是司法反而变成犯罪者的保护伞。另一方面,受到中共收买或利益共同的政客、媒体、国会议员等所谓的深层政府,以及一些虽然不能证明受到收买,却受到中共长期注射思想毒素的人,成为帮凶而不自知。这不一定是因为内心的黑暗,却一定是人性的弱点造成的。所以美国不但受到中共肺炎病毒的攻击,还受到中共思想病毒长期的毒害。这就是为什么拜登那么明显的舞弊,却有那么多人看不到、听不见、甚至不愿正视舞弊的真相。这难道不是比中共肺炎更厉害的思想病毒吗。

美式民主面临挑战

现在全世界都在看,美国这个民主国家,如何应对这一次史无前例的选举舞弊,和人民道德的堕落。如果靠这样的舞弊可以当选美国总统,那么美国就会成为全世界的笑柄。而民主制度将会被专制独裁的中共所鄙夷耻笑。这无疑将助长中共对中国人民的专制和独裁。因此拜登倾中还不是最大的灾难。民主制度的崩坏,和真理的溃败,这才是美国价值全面崩溃的危机。

现在大多数人都瞩目2021年1月6日,参院议长彭斯法定主持的选票审议,会不会对拜登舞弊赢得选举的结果加以否决。甚至还有人怀疑彭斯会不会在最后关头,背叛川普。但是彭斯自己身为副总统候选人。这样的怀疑似乎也太脱离现实了。相信这只是过度忧虑所造成的杯弓蛇影的疑惧。

作为美国盟友的台湾,我们所在意的,应该不只是川普护台或拜登倾中对台湾的影响,而是美国真理信念和民主制度的坚守。希望2021开年,美国能冲破黑暗,迎向光明。相信这也是全世界民主国家共同的期盼。让我们一起祈祷,真理胜利!民主万岁!

(文章由《民报》授权《看中国》转载。原文链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