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民 准备好接受共产价值体系了吗?(图)

发表:2020-12-30 09: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共产党
成都美领馆外的警察(图片来源:NOEL CELI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30日讯】人活着从生到死都要遵从价值规律,价值规律体现在我们人生活的方方面面。因为价值规律我们有了市场,货物和货币有了对等关系,现在在市场上一块钱能买到什么,任何人心中都有估算,当我们买到了超出价值的物品时心中会欢喜。但是,价值规律还通过德的多少来最终平衡体现:物品+德的份量=金钱+德的份量这是永恒不变的。

德的份量虽然是肉眼看不见的,但更高层次中看,我们做生意的人就是:购进的物品+德的份量=卖出的物品+德的份量。在这个过程中有的商人在购进物品后加大德的份量,比如精工细作、精雕细琢、用心良苦;看得见的精工细作、精雕细琢;看不见的用心良苦。这样德的成分就会越来越大,在这时也就是德可以转化为我们看见的金钱,这样有的商人就会越做越大;反之,奸商挖空心思只想赚更多的钱,对德的份量多少不用心,慢慢的就被淘汰了。

早在赵公民买粮食时,以尖满容器为本,留下了“无商不尖”千古佳话。凡是在历史上留下美名的商人,无一例外都是有德高望众的有德者。

共产党却是反价值规律的。从中国说起,共产党在二、三十年代就开始给人灌输“剥削”这个观念,宣传号召农民打倒地主,张不劳而获,对别人的东西强取豪夺,因为共产党是反传统、反价值规律的。一开始,地主一家多少代积累下的财富被共产党领着懒汉强行夺去,有的懒汉还有良知,所以心里过意不去,晚上又将抢夺的财务归还地主,被共产党的头目知道后骂作“阶级觉悟不高”。这时,共产党就更加强了强盗逻辑的宣传。慢慢的,懒汉就觉得,抢来财富来的太快了,不用付出什么,而只是遵从了强盗的逻辑,他们(地主)的财富是剥削的我们的,自己拿回自己的财富所以也就心安理得了,强盗逻辑这时已经被普遍接受了。等到接管民族资本财产时,良知就不再是懒汉们所考虑的了。这时就不会出现给资本家送回财物的现象了——自己有财富就行,哪管怎么来的!懒汉已经成功的转变成流氓了。到现在,只要有利益,共产党又让干,那就是流氓一窝蜂上前去抢了,哪管被抢者是否受伤害、是否家破人亡。

共产党用强制和利诱,仅用几年时间就彻底颠覆了中国人几千年养成的良知和善念。之后的中国人,抢别人的财富,以致于抢夺别国的财富,在理论、实践上都没有障碍了。现在的中国民众,多年来习惯于共产强盗逻辑的熏陶,喜欢走捷径,也就是,“拿”别人或别国的财富成了“天经地义”。管你美国、法国还是意大利的,只要是有财富,何不“拿来”用一用——价值观完全被颠覆了,谁还管什么德不配位的问题啊!当天平向自己倾斜时就高兴,根本就不想对方,也不会想到还有天理制约这一切。早就没有了“我没有付出那么多,我不应该得到这么多”的传统精神。中国的价值规律被彻底扭曲了。

过去有句话:外国有个加拿大,中国有个大家拿,有不少中共教育出来的人把这句话当成了生存逻辑,让这个共产逻辑渗入了自己的骨髓。

共产党宣扬突破价值规律的事情,八十年代的抽奖促销,记得万分之几的中奖率,但万众早就是赌徒的心理大干一场,万一中奖了自己就是咸鱼翻身,中不了赔几十块钱也伤不了根本,严重的赌徒心理,但商家则太高兴了,按自己大规划大捞一笔。共产党的影视等宣传一夜暴富,什么盗宝盗墓等,宣传不劳而获,这是中国的懒汉也就越来越多,中国的扶贫政策已经沦为“越穷越有理”——我穷你不给我吗!没有感到自己的懒惰德浅是导致自己贫穷的原因。

只有自己不再懒惰,才能彻底扭转自己贫穷的局面,而现在的政策是你只要是在册的贫困户,就给你一定量的东西。当然贫困户的生成,其中又有很多不平,真贫困的不一定是“在册贫困户”,因为你是村干部的亲戚,你就可能可以作为“贫困户”白拿白占。不是有个小学生写下了“长大要当贫困户”的文章吗?民间也有“习近平喜欢大懒汉”的感叹吗?

无良商家没有付出德,得到的财富也不知珍惜,挥霍又使德行更加败落。为什么现在很多人吃喝嫖赌对财富不知道珍惜?因为不是靠德的份量加重而富起来的,是暴发户。没有德的支撑今天的富了,说不定明天一把火就给烧尽了,又回归到贫困状态,因为没有德的支撑,财富是维持不住的。现在请客送礼花1000元能办几万元的事,被视为“能耐”,这实际是需要德的付出,而人却不知道。破坏价值规律,实际上就是破坏人类的生存环境,是人类灭亡之道;而遵从价值规律,就是上天给人类规定的生存之道。

中共践踏价值规律的事情做的太多了。有很多人现在感叹,只要有钱就没有办不成的事。原来说大学考试还算干净,但通过了解发现,有钱人可以将子女的户口迁到西藏等地,在那个地方买一套房,孩子就可以以西藏人的身份考大学,考上大学后再把房子卖掉,将孩子户口迁回原地就行了。同样的分数,在内地可能上个本科都困难,而作为“西藏人”就能上一个重点大学,甚至是清华、北大、交大等中国一流学府了。

颠覆价值规律,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中共做不到的。工作就是靠关系,要么有人要么有钱,中共对背道而驰的东西的应用非常熟练:孩子长大是为了当官,当官的目的是为了贪污,这样的观点已经成为一种为很多人能接受的理念,中国的下一代已经被中共深深毒害。在中国有很多人专门研究各种政策漏洞,并从中钻空子。所以民主国家的政策,如丹麦,不在政策是否有漏洞上下功夫,这就需要将共产意识形态的人挡在他们国门之外。每个民主国家都这样时,共产意识就快灭亡了。

现在中共将手升的越来越长,现在对自由的灯塔的美国已经动手了,希望美国的民众能够认清中共的邪恶。它将全世界都变得和它一样,那时就是世界毁灭之时,甚至是更大的范围。现在只有联合全球正义的力量剿灭中共,不,应该是剿灭共产意识形态,才能让地球免遭危难。共产意识形态就是一个毒瘤,当它将别人和自己变得一样时,那就是和它一样了的都要灭亡,因为他就是这样的。

每个人在自己的心里都有一座良知大法庭,而且是至高无上的,只归自己心中的善恶、正义去管辖和判决。任何人都不能干预,这是最高的法庭,这个良知法庭里只看对错、正邪、善恶。甚至在大多时候如果自己干了的对不起良心的事,自己也不能放过自己,这才是我们每个人的最高法庭,心中的法庭。我们现在每个人都应该面对自己心中的最高法庭,自己做过的事是否能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发现错了,赶紧悔改,因为真正悔改会得到神的原谅与包容。

美国现在的大选实际上就是价值规律和反价值规律的两种意识形态的强烈碰撞。支持川普(特朗普)的人是希望国家遵从传统价值规律,而支持拜登的人就是要丢掉国民的传统价值规律去换取个人财富。这也就是神魔之争。美国的朋友应该看清,在美国大选这么神圣的事情上,一方能做出来公然欺诈、无视人证物证的事情,他们接管这个国家后,我们的孩子们、我们自己的生活和工作环境,整个社会的安全,会被强加何等败坏的价值和规范呢?其实不管是什么党派、人种,我们首先是人,党派和政治都是后天的观念,而遵从良心才是我们每个人永远都不后悔的。

选择共产主义,等于选择了颠覆人所应有的价值体系;选择宪法和良知,等于选择了生存和繁荣之道。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明慧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