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疫情风暴再临 5000年前就预言了(图)

发表:2020-12-24 06: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病毒再度卷土重来。
中共病毒再度卷土重来。(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最近媒体报导说:变种病毒攻陷欧非多国,全球疫情风暴再临,英国的疫情加温,出现了变异或变种的中共肺炎病毒,多国宣布禁止往来英国的航班。

自中共病毒(俗称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网络上时时刻刻都在传播有关中共病毒的⼀些预言,除了⼀些专家和宗教预言到了这场疫情之外,也有⽹友扒出每⼀个世纪的“第20年”都会传出⾮常恐怖的瘟疫状况,其中包括了1720年的马赛⼤瘟疫、1820年的⾸次霍乱以及1920年的西班⽛流感。2020年的今天也爆发了中共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

印度学者斯米塔.纳拉姆博士在大约5000年前的古老经文中找到了有关中共病毒的描述,她惊讶地发现在“Charak Samhita”中发现了一个叫做“Krimi”即感染的章节,这一章描述的感染与现在的中共病毒完全相同。

斯米塔.纳拉姆称:“在‘Krimi’章节中,提到了一个术语‘Sleshma Krimi’,它被描述为肉眼无法看到的东西,因为它们是‘Maha Sukshnma’,这意味着它们非常微小,需要一个特殊的仪器才能看到。或许⼤家认为这并没有什么,不过在5000年前,没有任何现代科技,并没有如今的放⼤镜、显微镜等仪器的出现。该经文中却可以明确地说出这类型的病毒需要⼀个特殊的仪器才能看到,简直令人难以置信。”

此外,当她读到‘Krimi’在文中的描述时,她惊呆了。病毒被描述为圆形,上面有很多尖刺,越说越清晰。该⽂中还解释了Krimi在进入呼吸系统后如何引起咳嗽、严重充血和呼吸困难,甚至导致死亡。

斯米塔.纳拉姆还表示古籍上也有写明人们需要实行隔离,这样才不会轻易被感染。并且不要吃任何能增强病毒活性的食物。在这基础上,建议使用一些增强免疫力的草药,特别是对呼吸道有好处的,至于是否可以抵御中共病毒目前还不知晓,但对身体应该还是有帮助的。

中共病毒由于不断的发生变异,使疫苗研发增加了时间和难度,人们应如何应对这一世纪大瘟疫,每个人也都在思考?很多预言都预言了当前这场瘟疫的可怕过程,但从现象上来看与中共走的近的、亲共的国家疫情都比较严重,像意大利、西班牙都是欧洲的重灾区,还有伊朗也是疫情惨重,多名高官接连“中招”,它们都是与中共签署“一带一路”协议的国家。而临近的台湾和香港,却因为拒绝中共而疫情轻微。这场瘟疫的传播目的明确,似乎就是针对中共而来。远离中共、谴责中共,不为其站台也许就是最好的“特效药、免疫良方”。不妨试一试!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