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男发明小挂钩 靠它大赚25万美金(图)

发表:2020-12-23 03: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 圣诞树 小挂钩
美国一对小兄弟发明了一种防摔挂钩,能让圣诞吊饰牢牢挂在圣诞树上,还因此大赚25万美金。(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0年12月23日讯】圣诞节的传统之一,就是装饰圣诞树。相信很多人都经历过,吊饰很容易从圣诞树上滑落摔坏。美国一对小岁兄弟,因为自己最喜欢的吊饰从圣诞树滑落摔坏,从而发明了一种防摔挂钩,能让圣诞吊饰牢牢挂在圣诞树上,还因此大赚25万美金。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美国12岁小兄弟阿亚安和米奇(Ayaan and Mickey Naqvi),发现自己最喜欢的吊饰从圣诞树滑落摔坏,想到如果在吊饰上加装束紧装置,吊饰就能安全地固定在树枝上,不像传统吊饰很容易一碰就从树上掉下来。

阿亚安说,他当时将这个点子发布在学校计划里,老师跟父母都表示很有趣,他觉得有利可图,便跟米奇开始一连串行动:“我们一起设计产品、申请专利、架设网站、计算利润还开始做市场分析……我们什么都做了,把每个月都当圣诞节在过。”

两兄弟在去年圣诞市集前6个小时,卖出价值超过1,000美金的产品后,决定将他们的产品推向世界。

在接下来几个月,电视台Good Morning America跟美国最大电视购物频道QVC,都介绍了他们的商品,让他们的商品被抢购一空。

阿亚安和米奇在短短一年之内的收入,就超过了25万美元,他们决定将已赚取以及未来全部利润的10%捐赠给当地的动物收容所。从小就爱动物的阿亚安表示:“我希望尽我所能帮助动物。”

责任编辑: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