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郁厌世 德国发明家“炼气功”重获新生(组图)

发表:2020-11-11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董瀚宁是德国一位思想创新的天才发明家,“炼气功”重获新生。
董瀚宁是德国一位思想创新的天才发明家,“炼气功”重获新生。(图片来源:本人提供)

董瀚宁(Johannes D.)是德国一位思想创新的天才发明家,他曾在电子、发动机、电池方面获得15项国际专利,并在各种技术大赛中获奖。其天赋是预见未来技术发展方向,并能领先其他人多年实现新技术。

发明获大奖 成新闻人物

2015年,董瀚宁获得国际绿色能源技术大奖。
2015年,董瀚宁获得国际绿色能源技术大奖。(图片来源:本人提供)

年轻时,他就预见电动汽车、摩托、自行车能成为未来人类的重要交通工具,并开始研制可用于机动车的移动电池。20年前,他的电池赢得德国电动汽车大赛中电动摩托车的一等奖。

2015年,由董瀚宁主导开发的充电电池荣获国际绿色能源技术大奖,他瞬间爆红,成为新闻人物,也是当年法兰克福车展上的明星。德国总理默克尔和G7国家交通部长们特地参观了董瀚宁公司的展位,听他介绍新发明。

十几年前,他和友人共同创立能源技术协会,致力于推进充电电池及其接口的标准化。因为工作优秀,欧盟委员会委讬他在5年内制定出移动能源行业相关技术标准,并计划将该标准国际化,届时将成为该行业遵守的规范。

罹患忧郁症 几度欲轻生

不幸的是就在董瀚宁事业一帆风顺,看似前程光明的时候,他的人生却突然遭逢巨变,陷入低谷。

由于他的构想、技术总是领先世界多年,想法太过超前而无法被人们理解,董瀚宁有时会被人说成是“疯子”。

“高处不胜寒”,孤独的他努力追随自己的思想,并将所有精力都倾注在技术发明上,不断地给自己加码、再加码,不断向前进,而没有留下任何回旋的空间和退路。

他说:“那无异于用尽全身力量,一次次猛烈地去撞击围墙。我感到似乎整个世界都是反对我的,巨大的压力让我无法承受。”

2012年,董瀚宁得了严重的忧郁症。他无法与人交谈,包括亲友。他将自己锁在工作室里,斩断和外界所有的联系,甚至连外面的一点点响动都无法承受。“那感觉就像被锁进木箱子里一样,我丧失了一切感觉,不能哭、不能笑,不知道饿,也没有味觉……”他多次浮现自杀的念头。

学炼法轮功 人生现奇迹

就在董瀚宁深陷泥沼、痛苦挣扎的时候,一个契机改变了他的人生。那是来自一位朋友的电子邮件,邮件里只有几句话:你来尝试一下法轮功吧!

那个时候正是董瀚宁跟外界断绝一切联系的时间点,他仿佛在茫茫大海中寻着一根浮木,如饥似渴的阅读了所有法轮大法的相关书籍,自己看着录像学会了所有的炼功动作。

仅仅两周以后,董瀚宁脱胎换骨,感觉自己的人生发生了180度的转变,从人生的谷底一下子飞到了云端。董瀚宁说:“我完全变了,一个很大的奇迹发生了,我周围的世界也因此改变了。忧郁症和其他疾病都消失了,我的家人看到了我的巨变,我们之间变得和谐。我从一个只顾自己的自私的人变成了一个为他人着想的人。”

这是怎么回事呢?他的医生直到今天还说,这是一个奇迹,她从来没有在病人身上看到过这个情况。

学法修心性 内心得平静

从2016年开始修炼以来,董瀚宁每天都坚持炼功、读《转法轮》,炼功后不仅精力充沛,技术创新灵感也层出不穷,生活和工作越来越美好。

“有时都不知道那么多新点子、新想法从何而来”,灵感如此之多,使得这位发明家有时不得不把很多设计先放在一边。

同时,他也从每天的打坐炼功中获得了更多平静稳定的心情,这也与现今许多科学研究中证明打坐能够稳定人的心神、平衡人的情绪,进而带给人们清晰的思虑不谋而合。

他说:“前一天碰到的许多问题在打坐之后都得到了解决,头脑非常清晰。能清楚的知道下一步要做什么,对一天计划做的事情规划清晰。”

由于他不断地反思找自己,提升自己的心性,在工作中,他学会怎样正确对待矛盾,解决问题,工作中的矛盾也少了。董瀚宁说:“修炼以来,我学会了放下自我并找到真正的自己,跳出自我观念,从客观、外面的角度去看事情中的自己。正因为能退一步,所以能更清楚地看自己。我明白了为什么从前自己非常固执地强推一件事情时,最终想做的事情很多不能做成。”

“通过修炼,我的内心得到平静,用这颗平静的心去看自己,就能解开自己心中的结,去看待问题、去解决问题就能不再像以前那样陷入混乱,陷入深深的痛苦。”

“作为发明家,我本来就是要突破局限发明新的东西,现在我有幸得到了法轮大法,帮助我启发思路,破除这些墙。”

董瀚宁说法轮大法给他带来第二次生命,并赋予更多灵感,他的心中无比感恩。他期盼自己的故事也能带给有类似困境,身心受创的人们希望,试试看学炼法轮功,让自己走向美好的人生。

责任编辑:亚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