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机!史前奇迹难解之谜(图)

作者:空石 发表:2020-12-22 17: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世界各地,有很多的史前文明奇迹,都是不可思议的。人们喜欢把目标定在外星人,认为是外星人做的。
在世界各地,有很多的史前文明奇迹,都是不可思议的。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世界各地,有很多的史前文明奇迹,都是不可思议的。人们喜欢把目标定在外星人,认为是外星人做的。其实这种说法是有一定限制的,因为真相并非如此。我们见到的外星人都是非常丑陋的,他们使用的大都是一些高科技,那些文明的古迹不可能是他们创造的。

可是我们在一些神传文化中,却有很多的类似记载。比如当年的大禹治水,在人少科技不发达的困难下,却可以将中原的水患治理的井井有条,是不是一个奇迹?神传文化中还有一个差一点成就的奇迹,却因秦始皇的画师私自画海神像而失败。

一、秦始皇建桥

秦始皇想造一座石桥,想跨海去看看,看一看太阳升起的地方。那时有个神仙能把石头赶下大海。阳城有十一座山,如今全都巍然挺立,且向东倾斜,仿佛相随而行。又说,石山走得太慢,那神仙就用鞭子抽打,这些石头便会流出血来,石头没有不全变红的。有人说,秦始皇在海里造的石桥,不是人工所能完成的,而是由海神立的桥墩。秦始皇感谢他的恩惠,便烧香祈祷,请求与之相见。

海神说:“我的样子丑陋,咱们先约定好,不要把我画下来,这样我才能与你见面。”秦始皇当即同意,便从石桥上向海中走了三十里,与神相见。

皇帝手下有个画师,偷偷用脚把海神的相貌画了下来。海神发觉后大怒道:“想不到皇帝竟也会负约,请你马上回去吧!”秦始皇没有办法,只好打转马头。那马前腿刚刚落地,后腿下面的石桥就崩塌了。(出自古籍《三齐要略》)

二、谁创造奇迹

在网络上曾有修炼人透漏建造“金字塔”的秘密,提到“金字塔”距今已有几千万年的历史了。而那些建造“金字塔”的石头就是神使用赶石鞭赶到现场的。人们在研究那些巨石是怎么运来的时候,是否发现新的可能呢?

秦始皇建桥,也是使用赶石鞭驱赶的石头。还有一个传说,当年的大禹治水,也有驱赶石头的能力。一切都是神力在起作用。

我们站在实证科学的基点去看问题,会发现很多的事情都是不可思议的。而站在有神论的基点看问题,会发现一切都迎刃而解。这本身是不是就非常的神奇呢?

责任编辑:唐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